法輪功學員參加悉尼克洛斯特集市 學功者眾(圖)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八日,悉尼法輪功學員為了進一步講清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和弘揚大法的美好,在克洛斯特集市(Crown nest Fair)上又一次設立真相攤位,許多當地民眾前來詢問和了解法輪功真相,有的現場學習法輪功功法,有的還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立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 的迫害”。

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克洛斯特集市擺設攤位,許多民眾駐足了解真相。

 

人們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艾倫(Alan)是一名會計師,他和太太曾在香港住過幾年。他們倆認真傾聽學員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當聽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時,他倆非常 吃驚,他們認為這是不可思議的,是非常罪惡的行徑。他們希望能參與下一次法輪功學員舉辦的反迫害活動,並說:“我們真想能做點甚麼,幫助共同制止這殘酷的 迫害。”

人們學煉法輪功功法

露比(Ruby)和她的小伙伴格雷斯(Grace)和賈斯敏(Jasmine)(白衣服)認真學習法輪功功法。她們的媽媽們更是高興的買了教功帶和索要了真相資料才離去。

從悉尼邊緣地區梅特蘭(Maitland)來到這裏的娜塔麗(Natalie)和朋友被祥和的煉功音樂和場面吸引,一直在觀看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後來,他們現場學習了五套功法,還買了教功帶表示回去繼續學煉。

克洛斯特市是悉尼北區的著名城鎮之一,該集市有二十年的歷史,每年吸引周邊地區的遊客幾萬人次。據統計今年有四萬遊客光顧集市,共有一百六十個攤位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