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 案例提交聯合國

中共以“強制藥物治療”手段,對法輪功學員強迫灌食或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等藥物,其手段之殘忍、範圍之廣、受害人數之眾多,已引起聯合國以及國際社會的持續關注。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於日內瓦召開的第四十一屆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年會上,反酷刑委員對此類精神病院強制關押迫害問題專門提出質詢。

二零零九年一月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諾瓦克先生(Manfred Nowak)在聯合國酷刑年度報告中,特別指出“中共對這些沒有經過法律審核、任意關押的受害者所使用的‘強制藥物治療’”。

諾瓦克先生的中國實地考察報告中也曾指出,在聯合國收到的從中國的投訴案中,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案例佔了百分之六十六,其中有百分之八的酷刑折磨是在精 神病醫院裏發生的。用精神病藥物摧殘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幾乎每天都有發生,而最近幾個月,大陸又頻頻傳出法輪功學員被施加藥物致死的訊息。

以下為“法輪功人權”近期遞交聯合國的關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藥物迫害案例:

一、雲南女二監下藥導致多人精神失常

方世敏:文山縣法輪功學員,被關禁閉長達一年。警察見不能“轉化”方世敏,就在她的飯裏拌入損害神經的藥物,致使方世敏神志不清,變得呆癡木訥。

萬秀英:個舊市雞街冶煉廠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五年。她被惡警長期罰站、關禁閉、綁死人床、注射不明藥物,被迫害得不能說話、走路,神志不清,生命奄奄一息。回家後至今仍未清醒,失去記憶,只能躺在床上,生命垂危。

張如芬:昆明市海口法輪功學員。被迫吃了拌有劇毒藥物的飯,結果七竅流血。張如芬保外回家後,被威脅不允許曝光監獄的罪惡,不准接觸任何法輪功學員。

王蓮芝:七十二歲,昆明市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非法抓捕,二零零八年十月中旬被送去女二監。十一月二十七日,監獄電話告知其兒子,王蓮芝得 了精神病,可以保外就醫。其兒子說:“十幾天前母親還好好的。”警方告知由市精神病院所鑑定,並說:“你母親不吃,高血壓的藥就拌在飯裏。”兒子怒責: “還拌有甚麼藥?”警方不敢回答。

二、孫鐵春被注射不明藥物,遭受抻刑

孫鐵春: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九月,孫鐵春坐公交車時被牛心台派出所公安李佔南抓捕,被非法勞教三年。在威寧營勞教所三年間,受到嚴重的迫 害。最嚴重的一次是,二零零六年七月孫鐵春被折磨得身體還沒有好,手還抬不起來,管理科惡警又再施抻刑。在抻的期間,惡警還往孫鐵春身體裏注射不明藥物。 她在遭受注射不明藥物時疼痛難忍,高聲呼救,惡警董波就拿膠帶綁粘住她的嘴。被抻了半個多月,孫鐵春手、腳都不會動了,精神也失常。

出獄後,孫鐵春在二零零八年七、八月間被非法抓捕,失蹤至今。

三、湖南余紹奇被注射精神病藥物

余紹奇,男,又名余軍,今年三十二歲,是辰溪縣氣象局的職工。因修煉法輪功,至少被非法拘留過六次以上。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在懷化市精神病醫院被迫害得出現痴呆、腳經常發抖、眼睛看東西模糊、流口水的症狀。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余紹奇去公安局取身份證被抓,被“六一零”主管送到長沙作所謂的精神病“鑑定”,強迫注射精神病藥物。近日,中共人員脅迫余紹奇家人給他注射精神病藥物,強行給他打針,導致余紹奇有時眼花,有時腳不停地發抖等症狀。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同一批人又在余紹奇家裏強行給他打了兩針。

聯合國與世界各國政府、媒體,都在持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所有參與迫害之人都難逃法網。“法輪功人權”告誡仍在行惡之人立即停止迫害,不要跟隨中共惡黨走向毀滅之路。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