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和平反迫害 見證法輪功的堅韌不屈 ( 圖 )


7月24日溫哥華大紀元時報以兩版通排特刊向廣大讀者介紹中國大陸及海外法輪功修煉者的十年抗爭之路,以期更多人面對中共暴政,勇于加入和平反迫害行列,唾棄中共,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大紀元)

(編者按)1999年以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是很受歡迎的一門修煉功法,在國外並不為許多人所知。正因爲在中國修煉的人太多,法輪功于1999年7月20 日起遭受江澤民及中共政權鎮壓。從那時起,7千万到1億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到前所未有的謊言攻擊和暴力迫害,他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都備受牽連。在這場慘無 人道的迫害已維持整整十年之際,7月24日溫哥華大紀元時報以兩版通排特刊向廣大讀者介紹中國大陸及海外法輪功修煉者的十年抗爭之路,以期更多人面對中共 暴政,勇于加入和平反迫害行列,唾棄中共,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
中共打壓反助法輪功傳播全球

洪傳逾百個國家和地區 《轉法輪》譯成三十八種語言

1992年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開傳,至今已17年。1999年之前中國大陸億萬人修煉法輪功,煉功場景蔚為壯觀。而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時,在海外,不論煉功的還是了解法輪功的人數都還很有限,正是中共的這場打壓把法輪功推上了國際舞台。

這十年期間,法輪功學員們全球範圍的和平反迫害讓法輪功傳遍了五洲四海。目前,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到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其中亞洲三十二個國家和地區、美洲二十一個國家、歐洲四十六個國家、大洋洲三個國家和非洲十二個國家,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一億人身心受益

悠揚的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專注的煉功,數十人的晨煉或是數千人的洪法,都同樣的舒緩祥和,這樣的場面對人們來說已經不陌生。從毗鄰北極的俄羅斯到接近南 極的新西蘭南島,從氣候寒冷的北歐到赤日炎炎的南亞,遠至北美、南美、澳洲、非洲,無論什麼樣的語言和種族,人們都可以找到法輪功。

今年7月20日,意大利那坡裡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著名的海濱大道舉辦活動,當天有一個從中國大陸來的旅遊團和他們交談了好久,最後遊客們說:「我們在世界 各國已旅遊了近一個月,在很多地方都碰上了講真相的法輪功。這一路走來,你們這是歐洲的最後一站,也是我們總旅遊行程的最後一站,沒想到,在這兒也遇上了 你們。看來橫幅上寫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是真的。眼見為實!」

在同是中國人居住的台灣,在1999年中共迫害前,台灣不到一萬人修煉法輪功。全球媒體大量報導「四‧二五」法輪功萬人和平大上訪事件後,許多台灣民眾因 好奇或祛病健身顯奇效而學習法輪功,當時,每個月的「法輪功九天學法煉功班」都爆滿。修煉人數翻番上升,目前約有六、七十萬人修煉法輪功,涵蓋全台灣三百 個鄉鎮,包括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全台灣一百六十五個煉功點擴增至今上千個煉功點。

班加羅爾(Bangalore)是全印度修煉法輪功人數最多的地區,目前有超過八十所學校的師生煉法輪功,有些學校超過三千名學生,他們在體育課上集體煉法輪功。

有的學校在英文教材中加入了《轉法輪》的《論語》英文版,而且還放在最前面。《論語》列入教材,這是印度首創。

《轉法輪》已翻譯成三十八種語言

1994年12月,《轉法輪》由國務院廣播電視部下屬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轉法輪》出版後,迅速成為中國最暢銷書籍之一。1995年1月4日,《轉法輪》首髮式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舉行。李洪志先生在首發式上講法,講法內容被收錄發表在《轉法輪法解》一書。

法輪大法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強調重德修善,袪病健身效果卓著,僅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流傳,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 迄今《轉法輪》已被翻譯成三十八種文字在世界各地發行,李洪志先生將修煉返本歸真的法理,用最淺白的語言深入淺出地娓娓道來,讓各民族、階層、年齡的人, 都能夠按照《轉法輪》這本書中闡述的法理,提高心性,成為好人中的好人。

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的支持

在艱苦的環境下,全球的法輪功學員不屈不撓,堅持向世人揭露中共的罪行。正義之舉得到了來自國際社會的廣泛支持。十年來全世界各個國家地區對法輪功團體頒 發褒獎1575次,支持信函1154封,通過支持議案303項,表示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迫害人權,迫害信仰自由的暴行。

2002 年7月24日,美國國會全票通過188號提議 (420票對0票)。該決議要求「中國(江氏集團)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並敦促美國政府利用一切適當的公開或私下場合對中共當局施加壓力,要求他們釋放 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停止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非人、侮辱人格的折磨。」

2004年10月4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全票通過了304 號決議案。議案認為,美國總統應該更加密切查找確定那些在中國有暴力迫害法輪功行為的中國官員;美國司法部長應該對關於中國領事官員在美國試圖恫嚇或以不 當方式影響法輪功修煉者或選舉產生的地方官員、以及從事其他非法活動的舉報進行調查,並且徵求國務卿的意見,確定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2002年10月24日,加拿大國會眾議員表決結果:全體一致通過關於聲援法輪功的動議案。

澳洲參議院2005年6月20日通過了170號動議案,重申澳大利亞對信仰自由的承諾,保證澳大利亞公民有修煉法輪功而無須懼怕遭受騷擾的自由。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週年之際,逾60位美國國會眾議員今年7月8日致函美國總統奧巴馬,要求他運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包括公開與私下的方式,全方位地給予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可能的幫助和支持。

========================
十年抗爭空前絕後 呼喚良知制止迫害

文/唐雲舒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已整整十年過去。面對中共政權開動全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創始人的誣蔑、攻擊,以及對法輪功學員的滅絕人性的迫害,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義無反顧的踏上了講真相、和平反迫害之路。

大陸學員冒生命危險講真相

1999 年7月20日以來,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 押、洗腦、毒打、電刑、強奸、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三千二百九十四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公民被綁架進看 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十年間,由於上訪無門,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走上天安門廣場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他們想告訴所有的中國人和全世界「法輪大法好」以及法輪功學員 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和誣衊。為了這短短幾秒鐘的瞬間表達,無數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拘留、毒打,有的被勞教、酷刑折磨,甚至付出生命。

十年間,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的危險,披星戴月、不管嚴寒、酷暑,穿越大街小巷,貼標語、撒傳單、掛橫幅、發光碟,以及電視插播等等和平的方式告 訴人們什麼是法輪功、告訴人們 4.24和平上訪的真相,告訴人們所謂「天安門自焚案」的真相,告訴人們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

2004年11月,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為這個禍害人間的西來幽靈蓋棺定論,并引發中國大陸民眾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傳播 《九評》儘管會面臨牢獄之災乃至生命危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依然心懷大善大忍,機智靈活的在全國范圍廣傳《九評》,促「三退」。迄今,已有大約六千萬 人公開聲明唾棄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資料點遍地開花

根據2009年4月明慧網公布的資料,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所辦的穩定的資料點約有20萬個。

明慧網說,在中國大陸的迫害環境下,資料點在法輪功學員中和社會上都是保密的。他們的日常工作是從明慧網下載法輪大法經文和真相資料,經印刷、制作之後, 單線提供給周邊少數的、能為其保守秘密的法輪功學員,然後再由這些學員把資料逐級(注:此處的「級」指出於安全考慮的信任度)擴散給更多法輪功學員和世 人。

明慧公布的資料表明,每個大陸資料點為2至1000名法輪功學員(非學員另計)提供法輪大法書籍、新經文,明慧周刊,明慧周報大陸版和其它各類真相資料,通過上述20萬個資料點與明慧網互通信息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至少為4000萬人。
海外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

十年間,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多種多樣的活動包括游行、征集簽名等,聲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向各地政府和媒體講真相;辦電台、辦報紙、辦電視 台;起訴江澤民、李嵐清、羅干等首惡與幫凶;突破封鎖,給中國大陸民眾打電話、發傳真和寄郵件等,鍥而不捨的向世人講明法輪功被
中共迫害的真相。

*游行

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經常應邀參加慶典或游行等社區活動。法輪大法的游行隊伍陣容龐大,內容豐富,大多由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領隊,法輪功五套功法的展示,還有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仙女隊、腰鼓隊和旗鼓隊等,深受主辦方與民眾的好評。

*真相圖片展

真相圖片展所展出的照片,除了講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歷程外,也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和廣大中國民眾的迫害。

*反酷刑展

通過反酷刑展,海外學員讓世界各地了解到這場迫害的殘酷與邪惡,喚起人們的正義,制止迫害。

*燭光夜悼

每當「4.25」和「7.20」這兩個讓人刻骨銘心的日子到來時,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便於晚間聚集到當地中領館前,點燃蠟燭,表達他們對迫害致死同修的悼念,並向世人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真相。

*「真善忍國際美展」

「真善忍國際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卓然有成的藝術家所創作。這些畫作展現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華,並揭露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殘暴手段。

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這場迫害,不僅使大量的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暴力、酷刑折磨致死,無數家庭支離破碎劇,而且在真實的意義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全中國人的迫害,也是對全人類基本價值的迫害。

然而,在法輪功學員無數善良、平和的上訪、上書中,中共被給足了一切機會來認識對任何人、任何社會、任何政黨都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法輪功,它卻無意、也無力停止它的罪惡,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換來的卻是變本加厲的迫害。

越來越多的有識之士看到,中共早已失去了改良的可能,要想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結束中共對廣大法輪功修煉者及更廣泛中國人的迫害,就必須解體中共。在善與惡的較量中,并沒有中立地帶。是漠視迫害、縱容邪惡,還是譴責迫害、呵護善良,是人們不能不思考的問題。

一個生命,沒有很多個十年;一個時代,也沒有多少個十年。在法輪功受迫害十年之際,我們需要捫心自問:我們為受迫害者做了些甚麼?我們是否還要縱容迫害持續下去?在迫害終結的那天,我們是否可以坦然面對歷史的拷問?

基於道義,基於人善良的本性,基於對美好未來的選擇,我們當以實際行動制止迫害,匯入解體中共的洪勢大潮。

【大紀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