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燭光夜悼 銘記法輪功十年反迫害 ( 圖 )

 


2009年7月16日, DC 燭光悼念。(攝影:戴兵/大紀元)

「一點點燭光,一曲曲悲歌,訴說著修煉者的英雄悲壯。一點點燭光,一首首史詩,他講述著修煉者的慈悲堅強。」2009年7月16日晚8時,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前的DC國家公園響起了這首《燭光》的歌曲。

部份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各界民眾一千五百餘人在這裡舉行燭光集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制止迫害。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十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經核實的已有3,294人,實際人數更多。10年來,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地反迫害,在華府的集會遊行和燭光夜悼成為每年的固定活動。

歌聲伴隨點點閃爍的燭光,講述著法輪功學員抵制迫害的悲壯故事,也傳達著守夜者「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這一堅毅恆久的信念。

法輪功學員以燭光排出「正法」和「Falun Dafa」以及千餘人的燭光方陣,在國會山莊夜色的映襯下,整個場面莊嚴、肅穆、祥和。

讓人們知道法輪功學員的堅忍不屈

來自美國加州的西人法輪功學員艾芬尼女士表示:自己修煉法輪大法九年了,每年七月都來華府參加燭光夜悼活動,感覺今年是一個轉折點,因為人們都在熱切的渴望了解法輪功真相。「我想讓人們知道法輪功學員的堅毅不屈,十年過去了,我們依然義無反顧,為了世人站出來講真相。」

目前在佛羅里達州讀書的耿小姐去年才從中國到美國來,今年第一次參加燭光夜悼的活動。她表示在國內修煉法輪大法很多年了,現在終於有機會參加學員的大型講真相活動,看到這麼多的學員前來共襄盛舉,覺得十分感動,這樣的場面在國內是看不到的。她說自己在國內的母親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迫害被勞教,她希望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華府西人法輪功學員彥道爾先生修煉法輪功三年,他每年夏天都來參加燭光夜悼,覺得這個集會是讓人們知道到底正在發生什麼事情的一個好方法。

來自愛荷華的西人法輪功學員馬曲先生說,這場迫害持續時間太久了,「即使第二次世界大戰也只有六年,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延續十年了」。他表示:「在華府在國會山莊舉行這樣的反迫害集會很有意義,因為這是一個展現美國立國精神的地方。」

法輪大法維繫人類道德基石

來自亞特蘭大的趙先生,對今天的集會感觸很深,他是一位修煉了十二年的法輪大法學員,他表示,現在很多人都在覺醒,意識到中共的邪惡。

他說:「中國人在黨文化中被教育,失去了道德的基石,他們的世界觀被扭曲,只有真、善、忍才能使人回歸。」「修煉大法使我自己瞭解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法輪大法引領人走向更新、更高層次,使人對人生、宇宙、有更深層的理解。」「只有修煉才能親身體會。」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樹立未來典範

來自紐約的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女士,剛從紐約一路進行汽車之旅來到華府。她表示:十年中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講真相,包括通過今天的晚會,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並讓更多世人知道這場迫害。回想幾年前,人們不明真相,現在許多人們已在主動瞭解真相。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已令舉世震驚,而目前中國大陸有五千七百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也以事實證明了這一點。

「法輪功學員十年如一日的行動,將為世人立下典範。他們以和平理性面對迫害,堅定而無私,維護人類存在最基本的基石。這將是最輝煌的典範,是未來人的典範。」

背景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之路,至今也已走了十年。在這十年之中,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的理念,和平理性的告訴世人迫害的真相。十年來,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獲得了三千多項褒獎,在中國大陸也出現了五千七百萬人退出中共的浪潮,美國和國際社會的各界人士,包括政府官員紛紛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和瞭解。法輪大法修煉者用生命實踐「真、善、忍」,維護正義與和平,把「真、善、忍」的美好深植於人們心中,為人類樹立了一座光照千古的道德豐碑。

(大紀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