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政要聲援法輪功 譴責中共迫害(圖)

為紀念十年來遭受中共迫害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且呼籲新西蘭社會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罪行,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將於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上午,在奧克蘭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廣場舉行反迫害十週年活動。新西蘭政要紛紛寫信對該活動表示支持,並呼籲停止迫害。

聲援法輪功的新西蘭政要

新西蘭政要聲援法輪功

新西蘭外交部部長邁冉•麥克理(Hon Mr Murray McCully),新西蘭稅務部長、聯合未來黨黨魁皮特•鄧恩(Hon Mr Peter Dunne),毛利事務部長皮特•莎浦斯博士(Dr Pita Sharples),綠黨國會議員、綠黨外交部發言人科夫•羅克 (Hon Keith Locke),國家黨國會議員、衛生委員會主席保羅•赫池森博士 (Hon Dr Paul Hutchison),奧克蘭市市長約翰•班斯 (Hon Mr John Banks),工黨國會議員瑪日安•斯町女士(Hon Ms Maryan Street),毛利黨國會議員特孺澳阿•法拉阿(Hon Mr Te Ururoa Flavell)等多位政府部長、國會議員和市長紛紛寫信,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和問候,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綠黨國會議員和綠黨外交部發言人凱斯•洛克 (Hon Keith Locke)表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年這個悲傷的日子裏,謹代表綠黨向參加當天集會的所有法輪功學員致以深切的問候。這個月剛發生的鎮壓新疆維吾爾族人民事件,再一次暴露殘酷的中共領導人壓制異議人士。綠黨將會繼續為中國法輪功學員信仰權利呼籲,為所有中國人民的權利呼籲……”

工黨議員瑪日安•斯町(Hon Ms Maryan Street) 在信中中表達了她很理解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在人道方面的重要意義。

新西蘭稅務部長皮特•鄧恩先生(Hon Mr Peter Dunne)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迫害的集會。

著名電台主持人:法輪功學員展示了堅強不屈的偉大精神

奧克蘭市公民權委員會主席博瑞.威爾森先生 (Mr Barry Wilson)

奧克蘭市公民權委員會主席,著名電台主持人,著名律師,新西蘭“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成員博瑞•威爾森(Mr Barry Wilson)表示:“多位國會議員和奧克蘭市長表達他們最美好的祝願,代表了他們對迫害法輪功的事情有更多的了解。自由貿易協議讓新西蘭政府非常小心與中國的關係。新西蘭人民擔心這個協議的簽訂會使政府不再為中國人權呼籲。政府領導人應該認真研讀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的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利用每一次外交機會向中國表示關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新西蘭政府官員應該利用每一次外交接觸提出人權問題。綠黨黨魁若德•唐納德(Mr Rod Donald)在生前就給我們樹立一個很好的榜樣,他曾在國會前,在中國代表團的面前,抗議中國踐踏人權。

“法輪功是一種精神信仰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法輪功學員展示堅強不屈的偉大精神,無懼中國獨裁勢力仍然捍衛他們的信仰。邪惡用酷刑迫害法輪功,給法輪功套上罪名,簡直是無恥。中共政府還秘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毛利人的承諾

新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聯盟成員毛利世襲酋長阿瑪托•阿卡冉那(AmatoAkarana-Rewi)

新西蘭聯合部落酋長聯盟成員、毛利世襲酋長阿瑪托•阿卡冉那(Amato Akarana-Rewi)表示:“希望有越來越多的新西蘭人能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在長白雲的故鄉(新西蘭)的土地上,法輪功學員是受保護的,這是毛利人的承諾。

“新西蘭的長輩都這樣告誡小孩,共產主義是邪惡的東西。當第一次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光碟時,我和族人紛紛流下了眼淚。毛利人不但支持法輪功,也希望能分擔法輪功學員的傷痛。今生能有機會支持法輪功和正義,參加正邪大戰,覺得非常榮幸,願為正義而犧牲也在所不惜。

“我的父親在生前曾囑咐過,如果我以後遇到受苦難的中國人,一定要幫助他們。我雖然答應了父親囑託,但心裏一直不明白,直到遇到了法輪功學員,才恍然大悟父親遺囑的含義。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毛利人煉法輪功,我身邊的一位好友原來有嚴重的心臟病,每兩週就要去看家庭醫生和驗一次血,還伴有水腫,聽力也不好,煉了法輪功四週後,全部病狀都沒了,醫生都覺得是奇蹟。我希望法輪功能很快傳遍新西蘭的各大部落,讓更多的毛利族人心身受益。”

賈甲:法輪功學員是我們中國人的榜樣

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前中共官員,賈甲先生

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表示:“中共十年的迫害,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講真相,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謊言。中共的造謠,其實幫助了法輪功。中共越造謠得厲害,法輪功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越高。誰不知道中共是邪的呢?它越反對的東西,人們認為就越正。法輪功是偉大的正義力量,這是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心裏清楚的。同時也提高了法輪功在世界的知名度,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功,各國也有很多人煉法輪功。”

“法輪功真相的傳播也讓新西蘭社會不同階層的人們對法輪功的態度從不了解逐漸轉為理解和支持。新西蘭政府要員的支持也使法輪功反迫害成為社會主題。最近新西蘭總理約翰•柯(The Right Honourable Mr John Key)賀電五千五百萬的退黨活動,非常讓人鼓舞。”

“中共即將解體,這場迫害也即將結束,目前面對中國人的問題是選擇與正義一起名留青史,還是與中共邪惡為伍,遺臭萬年。法輪功學員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也是我們中國人的榜樣。法輪功學員即使在蒙受磨難的同時,也在救別人。我在出走起義的二十個月中,深深體會到這一點。在我遭受中共追殺的時候,是法輪功學員用他們的身軀保護著我。這是法輪功的偉大精神。”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