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副主席:該把中共以群體滅絕罪進行審判了(圖)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Mr Edward McMillan-Scott),近日在英國倫敦“外國媒體協會”舉行了題為“沉默的群體滅絕”新聞發布會。他邀請了中國問題專家、學者和曾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活摘器官的群體滅絕罪行。

會上,斯考特先生講述了三年前,他在北京的真相調查之旅。他最後說:“我的調查,我的接觸,我的經歷都讓我感到,中共這個集權組織對法輪功——這個無辜的、善良的團體的迫害持續了十年,我想是該把中共以群體滅絕罪進行審判的時候了。我堅信,我們今天所做的,應該在世界每一個城市,每一天都要進行,直到正義得到伸張的那一刻。”

這次發布會是歐洲議會在法輪功學員“四•二五”萬人上訪十週年之際,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迫害的活動之一。應邀參加發布會的有:著名中國問題專家、《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英國著名心臟胸外科醫生湯姆•特萊瑞(Tom Treasure)先生,全球基督教大聯盟(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的悌娜•拉姆勃特(Tina Lambert)女士;以及曾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楊安妮女士,她表示:“人們應該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英國倫敦“沉默的群體滅絕”新聞發布會現場

歐議會副主席: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群體滅絕罪”

歐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十年的迫害所犯下的暴行就是“群體滅絕罪”。他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惡於二零零六年,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合作的調查報告中詳細披露出來。現在,該報告已被翻譯成十六種語言發表。

他在開場白中,講述了三年前,他在北京的真相調查之旅:“今天我來這裏,是因為三年前,我訪問過中國,作為歐洲議會最長期的議員,在這之前我也多次訪問過中國。當時我在為歐洲委員會準備一份關於人權與民主自由的報告,我會見了兩個前良心犯,都是法輪功學員,牛進平和曹東。兩人都曾經被關押,後來被釋放。牛進平是為他的妻子來向我呼籲,他的妻子張連英當時被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他說他的妻子被嚴重的酷刑虐待,被打得鼻青臉腫,失去聽力。幾個月後,她終於被釋放,然後給我寫了一封信,詳細講述了她在勞教所經受的五十種不同的酷刑折磨。”

他說:“很遺憾的是,在北京舉辦奧林匹克前對法輪功的進一步鎮壓運動中,牛進平和他的妻子又被抓進監獄。曹東以及他的妻子都是法輪功學員,都被關押。曹東被關押在中國北方的一個監獄,也是當年關押一些參與天安門事件的囚犯的地方。曹東告訴我:他發現,一個晚上,他最好的一個朋友,從囚室裏失蹤;第二次,他見到他的朋友是在監獄的停屍房裏,但身上很多的洞,很多器官已被摘除了。”

斯考特先生表示,召開此次新聞發布會,是想讓人們注意中國的人權狀況。他說:“在北京所有與我接觸過的人,後來都被抓,被關押,甚至有些被酷刑折磨,有些直到今天還在被關押。鑑於此,無論是在歐洲議會或其它地方,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

他說:“我已經寫信給聯合國秘書長,敦促聯合國就法輪功所受到的迫害進行認真的調查,因為根據(人權)公約中有關群體滅絕的第二條款,目前在中國所發生的迫害已經構成了群體滅絕。這也是為甚麼我們組織今天的新聞發布會。”

中國問題專家:中共系統通過黑市交易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牟取暴利

著名中國問題專家、《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對法輪功受迫害的研究已經持續幾年,正準備撰寫一部法輪功受迫害的研究專著。他在記者會上介紹了他的研究情況。

他說:“西方媒體從一開始就低估了中共發動的這場針對法輪功的‘戰爭’的規模。西方媒體與中共最初的想法是相似的:這場戰爭會在很短的時間內結束,法輪功將‘消失’。但事與願違,法輪功並沒有消失,但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這場‘戰爭’中被迫害致死。”

他接著說:“二年前我開始針對中共和法輪功之前這場‘衝突’進行廣泛調查與研究。我採訪了數以百計的人士,其中有一半左右的是親身經歷過中共監獄、勞教所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令我感到疑慮的是,其中有近三成的法輪功學員都向我描述了所經歷的非常規的‘身體檢查’,所有的檢查不同尋常的集中在腎臟、肝臟、眼睛,有時甚至是針對心臟的檢查,這種檢查通常是不必要的,而且費用是昂貴的!比較中國近年來大量的數以萬計的無法說明來源的器官移植案例以及國際黑市器官高昂的價格,那麼合理的解釋是,中共系統通過‘黑市’交易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牟取暴利。”

“那麼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的器官被販賣了?我們採用‘六一零’對法輪功學員數量的估計為七千萬左右,另據‘勞改基金會’的數據,中共的勞改系統關押了四百萬左右的人,其中有一半是法輪功學員。通過我的估算,至少有八萬七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這些年中被中共摘除器官、販賣。”

“當二零零六年,‘活體器官摘除’罪惡被披露出來以後,很遺憾,西方的媒體不願觸及,很明顯他們不願去想這件事。但是,這些(事實)就在那,任何人都可以去作調查。但令人不解的是為甚麼沒人去做?我很吃驚的發現,我們的調查竟然是世界首例,在我所採訪過的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在泰國的法輪功難民申請者,絕大多數都從未被採訪過!無疑對於西方世界,這是一個恥辱。”

著名心胸外科醫生:活摘器官報告真實描述了一個恐怖的事實

英國心臟胸外科醫生湯姆•特萊瑞在發布會上發言介紹了他對在中國所發生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看法。

他說:“我讀了喬高和麥塔斯的報告,其中的敘述很可怕。但是我作為一個了解國際器官移植情況的外科醫生,讀那份報告,發現和我了解的很多方面都符合。像器官移植的數量很大,患者去中國預訂器官非常容易,而且器官移植數量和中國社會正常情況下可能產生的供體數量不符合。所以他們的報告可以說,真實描述了一個恐怖的事實。”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器官移植的數量遠遠大於合理的數量。還有,他們竟能夠滿足患者的預約,按時交貨。最後,除了數字之外,還有一些軼事,非常有說服力,不能忽視。”

“現在我就講一個。幾年前,我任歐洲心外科醫生協會的主席時,幾年時間裏經常在國際會議上會見美國、亞洲和歐洲的同事。談到的其中一個話題就是,做演示手術,就是把手術的實況在教室中同時放映,是否存在倫理問題。有一個美國醫生告訴我,‘有一次我被邀請在中國做一個肺移植的演示手術。’要在會議上演示,就需要預先定手術時間,而器官移植手術由於器官來源的時間不確定,不可能定時間。他說:‘你們不可能做到啊。’而中方說:‘我們可以。’”他表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可以最終拍板定案的事例,非常非常有說服力。”

全球基督教大聯盟代表:中共的鎮壓政策不會得逞

來自全球基督教大聯盟(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的悌娜•拉姆勃特(Tina Lambert)女士在會上發言時,介紹了在中國發生的中共對宗教和人權的迫害。

她說:“中共肆無忌憚的對它認為的不受管制的信仰進行了各式各樣的,從罰款、騷擾、拆屋、監禁、酷刑等一系列的迫害,但未然遂願。”

她舉例:“例如對法輪功持續十年的慘無人道的、令人髮指的迫害,仍未讓法輪功屈服令中共害怕。”

她最後說:“國際社會舉行這樣的聽證會,給予中共持續的壓力是必要的,我感謝召開這次會議的各位人士。在中國,共產主義沒法給社會危機提供解決方案,信仰在中國不但沒滅絕,而是在加強,中共的鎮壓政策是不會得逞的。”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