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通遼市保康公安局國保隊長尹建國惡行

尹建國,三十多歲,在就任國保大隊長的大約四年裏,不顧大法弟子的多次善勸,一味行惡。二零零七年夏天,他帶領七八名惡警,大白天,闖入七旬老人大法弟子家,欲進行綁架,在大法弟子的慈悲勸善下,幹警們不想再行惡,他只好帶著部下回去。在奧運前,去大法弟子家,欲綁架大法弟子未得逞。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晚,尹建國單獨一人非法將大法弟子張玉芝、翟麗霞挾持,並且打電話叫來國保大隊四名警察,深更半夜將兩名大法弟子劫持到國保大隊,四名警察連連叫苦,半夜折騰人,不得休息。大法弟子正告他們:“是共產邪黨在折騰你們,我們救度眾生沒有錯。四川百姓三退了,相信大法好,都逃了活命。”

許多幹警們都對法輪大法學員所言所行非常清楚,他們絕大多數都親眼目睹了610惡警惡報死亡的場面,也有的因為做了壞事而得到惡報,活的苦不堪言。只有尹建國還在助紂為虐,親自起草了勞教書,企圖非法勞教大法弟子翟麗霞,然後又把兩名大法弟子劫持到政法委,揚言非要把翟麗霞立即送通遼監獄才解心頭之恨。不過,許多幹警從上到下都不想再昧著良心作惡,所以惡警尹建國做惡未成功。後來,兩名大法弟子走脫。

尹建國又在半夜非法抄大法弟子張玉芝的家,搶劫私人財物,尹建國像土匪一般,完全不顧將近八旬老人(大法弟子的家屬)是否受到驚嚇,堅持作惡,踐踏法律。

在這四年中,大法弟子多次對尹建國寫勸善信,打電話勸善,尹建國仍然一意孤行,多次行惡。不管此人多麼難救度,當地大法弟子從來沒有放棄對他的勸善,一次一次給他機會,但是我們不希望保康公安局再出現一個於慶林(多次參與迫害大法弟子而遭惡報死亡),今天寫出這些也是為救度他。

通信地址:內蒙古通遼市保康公安局國保大隊 尹建國收
郵編029300
電話0475─3212514
0475—3219925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