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花展 法輪功學員傳福音 (圖)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春風和煦、陽光明媚,坎培拉及周邊地區和悉尼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一年一度 二的坎培拉花展,使很多人在觀賞姹紫嫣紅的鮮花的同時,也瞭解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每年九月中旬至十月中旬,澳大利亞首都坎培拉都會舉辦南半球最大的春季花展,整個花展有上百萬朵鮮花競相開放,展出的花卉品種包括虞美人、鬱金香、雛菊和蘭花等等,幾百萬朵鮮花構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觀賞。

    與往年一樣,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隊和腰鼓隊在通往花展人行道旁的綠草地上演奏著法輪大法好等樂曲,他們陣容整齊, 樂曲雄壯,深受當地純樸民眾們的喜 愛,身著金黃色服裝的腰鼓隊打出陣陣鼓樂驅散了層層陰霾,他們向人們展現了大法的美好和修煉者的風貌。 五套功法演示和義務教功,在人行道的另一則,更是吸引了不少遊客,學員告訴人們:法輪功這個來自古老中國、讓人身心受益的修煉方法,是以真,善,忍為原 則,五套功法,動作舒緩,簡單易學,現已洪傳八十多個國家,很多人詢問在哪里能找到煉功點,表示他們也要學功。還有很多遊客主動向學員索要真相資料.

    下午點半,法輪功學員受邀請到花展園內的舞臺上示範法輪功功法和表演中國舞蹈.姑娘們身著亮麗飄逸的服裝,氣質脫俗,舞姿優雅,受到了觀眾們的讚歎。而祥和的法輪功功法更是在一片喧鬧的氣氛中帶給人們心靈的寧靜。

    花展旁邊的噴水池就象散落在青山綠水中的一棵珍珠,是一個美麗怡人的旅遊景點,每天引吸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自從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學員們每天在這裏 向過往的遊客們講真相,發資料,九年了,他們始終堅持著, 風雨無阻的每天來到這裏向人們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有很多從中國出來的遊客認真的閱讀真相展板,瞭解真相。也有很多 西方人士瞭解真相後,譴責中共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