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聲援四千三百萬中國人脫離中共(圖)

二零零八年十月一日,澳洲悉尼各界人士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集會活動,譴責中共對民眾犯下的各種罪行,同時聲援四千三百多萬華人擺脫中共的精神控制,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集會現場

澳洲主流媒體包括法新社、路透社、ABC澳大利亞廣播電台、SBS電視台、澳聯社、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等近十家媒體關注並現場採訪報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澳洲分部主席盧振雷博士在發言中說,五十九年了,中共靠著欺世謊言和鐵血暴力,製造各種運動,以八千萬中華兒女的血淚和生命為代價,疊起 了自己血腥的宮殿。它否定神佛、摧殘民族信仰和道德,用醜惡的黨文化扭曲人性,踐踏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使今天中國社會面臨道德體系、社會結構和生態體系 的全面崩潰。

他表示,在奧運前後,中共為避免讓國際社會看到法輪功修煉者的抗議,非法抓捕了很多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在五月發生的四川地震中,被豆腐渣工程活埋的成 千上萬的孩子們屍骨未寒;又有了千萬個家庭因為毒奶粉而沉入巨大的痛苦和悲憤,五萬多嬰幼兒受毒之後得腎結石,並面臨未來無法生育甚至胃癌危險。還有幾千 萬在校孩子因穿有毒校服而被毀壞呼吸,皮膚,循環等身體系統。

他呼籲大家行動起來,從身邊的親朋好友做起,用各種形式譴責中共惡行,幫助受害家庭和親人減少損失,儘早結束中共暴政,共同迎接光明的到來。

北京師範大學教師李元華博士指出,毒奶粉已波及六百萬中國嬰兒,三鹿毒奶粉不是躲在陰暗角落裏的不法工廠的三無產品,也不是仿冒產品,而是一家多次入圍中 國五百強、前後榮獲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和中國馳名商標,並被中共樹立的中國行業標誌性品牌,因此被中國眾多父母選用。這樣大規模、有系統、官商勾結的 壟斷性的造假,足以證明中共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

退黨中心義工王女士說,中國人都為身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因為中國有五千年博大的中華文明。但是在中共的破壞下,中華文明幾乎蕩然無存。這證實共產邪黨的 殘暴本質。退黨是一個人的良心覺醒,現在連共產黨員都不相信共產邪惡主義。所有被共產邪黨統治過的國家,人民都遭到迫害和屠殺。她希望人們認清中共的本 質,認清世間大事,分清善惡正邪,早日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以得上天護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