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北區民眾聲援4200萬勇士三退 ( 圖 )


希望了解真相的當地居民(攝影:簡玬/大紀元)

8月30日在悉尼北區Chartswood步行街,聲援4200萬勇士三退集會引人注目,吸引來來往往的人群駐足,據介紹,這是退黨服務中心首次在悉尼北區華人聚集地舉行三退集會。

集會的主臺掛著多幅聲援4200萬民眾退出中共的橫幅和氣球,會場周圍佈有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圖片展板,許多人在集會開始前就聚精會神地觀看。集會由悉尼同頌合團開場,一首《滾滾退黨浪潮》的歌聲響徹了一條街,緊接著悉尼天國樂隊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等曲子。

悉尼同頌合團演唱《滾滾退黨浪潮》。(攝影:簡玬/大紀元)

三退最有效、最徹底地解體著中共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盧振雷博士首先在集會上發言,他說:『自《九評》這本奇書發表以來,人們真正的認識到中共是中國人民一切苦難的根源,一切罪惡的根 源,中共這個西來的幽靈是反人類的邪教組織,由此引發三退(退黨、團、隊)大潮。三年多來,已有4200萬中華兒女退出黨、團、隊(即「三退」),同時這 種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滾滾大潮也在最有效、最徹底的解體著中共。因為,只有中共被解體,纔能從根本上結束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結束中國人的苦難,世界 纔能有真正安定的日子。而人們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也為自己未來生命的永遠奠定了基礎』。所以,我代表退黨服務中心誠摯呼籲:『所有被中共欺騙和被恐嚇、 威脅的海外華人,請你們好好想想,中共從政五十多年來,血債纍纍,人神共憤,神不會饒恕它,人也不會饒恕它。請認清中共的邪惡,給自己留下一條光明後路, 不要跟中共走到危險的盡頭。』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盧振雷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攝影:簡玬/大紀元)

盧振雷還說,『中共完全不是中華人民的代表,而是殘害中華八千萬同胞;破壞中華民族文化傳統、出賣中國國土主權、迫害正信良知、流氓成性、邪惡無知的共產 入侵者,是中國的萬惡之源,是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同時我們也看到「天滅中共」的潮流已勢不可擋。請大家要知天理;要申明大義;要以身選擇。作為炎黃子 孫、華夏兒女,在「天滅中共」之非常時刻,請審時度勢,儘快退出中共邪黨,給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瞭解真相就是你得救的希望

前中國科學院副教授級研究員劉靜航女士也在集會上發言,她說:四千二百萬民眾退出中共,值得我們熱烈聲援!正常的人都知道中共的末日到了,中共體制內的人 更明白中共要亡了,中共一片末世心態,大批官員攜巨款外逃。但被中共邪靈打上了印記的人,就是逃到天涯海角也逃脫不了被銷毀的命運。只有聲明退出中共邪黨 的黨、團、隊組織,抹掉印記,纔是保命的路!解體中共,也纔是中國的唯一出路!

前中國科學院副教授級研究員劉靜航女士在集會上發言。(攝影:簡玬/大紀元)

她在發言中表示,『我在中國只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就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遭受種種酷刑虐待,我也曾被強行抽血化驗,體檢,這也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 器官的罪惡是真實存在的,這是人神共憤,天理不容的』。她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九年了,現在仍在繼續,中共更打著平安奥運的旗號,大量抓捕和迫害 法輪功學員。曾與我同在一個監獄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四位法輪功學員,在這次奥運被中共再次抓捕,被非法判刑和勞教,其中就有北京法輪功學員許那,她是一位小 有名氣的畫家,在2001年就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她的丈夫於宙是音樂人,於2008年1月26日,在回家的路上被北京警察以奥運為藉口抓捕迫害,在 11 天的時間裡就被中共迫害致死,許那目前還在被關押中。』

她還說,中共在辦奥運期間的爲了給自己貼金多次造假,結果只能讓全世界的人看清了中共的欺騙性,中國想掩蓋背後的血腥鎮壓,但卻加劇了它的社會危機和矛 盾,加速了它的滅亡速度。最後她希望中國人民在天滅中共前,趕快退出中共保平安,她說:是非用你的善來衡量,一旦你瞭解--真相,那就是你得救的希望。

您的平安,我們的祝福!

纔從中國大陸逃離中共迫害高校教師曲光瑤女士也在會上發了言,她以自己在中國大陸遭受共產黨迫害的親生經歷奉勸世人三退,她說:『我是一名有著近20年教 齡的高校教師,在國內外都受過良好的高等教育。1998年修煉之前,由於從小接受的是中共無神論的教育,我根本不懂得『天堂、地獄』的存在,不相信前生來 世的輪迴,而且無知地認為只有生活不如意的人才去信上帝。自修煉以來,我的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自99年7月20至今,中共不僅 不履行憲法賦予公民信仰自由的權利,相反動用國家一切機器,用盡一切謊言打壓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並煽動全社會,乃至全世界同胞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仇恨。 我曾兩次進京和平請願,曾因修練法輪功三次被拘押,最後被判勞教兩年。在此期間,我的身心都受到了普通人難以承受的摧殘,目睹了兩位年輕的法輪功修煉者因 強迫洗腦而精神失常。』

前中國大陸高校教師曲光瑤。(攝影:簡玬/大紀元)

她說,『此外,我的家人和單位也受到了牽連。我的8歲兒子,一個幼小的心靈因飽嘗歧視,在失去了母親的照顧後,不得不離開父親,去遙遠的陌生的城市上學。 我 80歲的父親因無法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多次入院,最後離開人世。我的學校領導更無可奈何地多次受到批評和降職處分的恐嚇。有多少瞭解我的領導,同事, 朋友都勸我說:你太不瞭解共產黨了。共產黨是不講真話的,順它則昌,逆他則亡。你何必要無辜犧牲優越的生活和工作條件,冒著牢獄之災去講真話呢?我說:誠 實是人性的根本,中共如此打壓講真話的普通公民,是逆天而行,是扭曲人的道德, 摧毀人的道德底線。人人都不敢講真話,都違心說假話的社會可不可怕呢?』

曲光瑤說,『可能大家都知道諾亞方舟的故事。當善良的諾亞苦苦勸告沈浸在享樂和罪惡中的世人,伴隨他的更多的是譏笑和挖苦。但遠古的故事可能正在重演。明 理人都清楚,不管政治是個什麼,它能和人的生命相比嗎?當中共這條大船沈沒時,船上的那些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很多都是無知,甚至無奈與其同船的,卻將 隨其滅亡而失去寶貴的生命。因此我們所做的只是希望您能聽懂這預警的福音,及早做出退黨退團退隊的正確選擇。我們決不參與政治,我們沒有任何政治訴求,未 來無論誰當政,神州大地必將是正義和公理的天下。』

Chartswood市區是悉尼北區華人居住最密的區域,可謂悉尼北區的中國城,華人商業大樓及商店比比皆是。這是悉尼冬季的最後一個週末,春天在即,相 繼開放的玉蘭、茶花、杜鵑花裝點著步行街與退黨活動的橫幅輝映,悉尼明慧學校的學生還表演了中國的傳統舞蹈,她們優美的舞姿使一些活潑愛動的小孩也靜下來 坐在地上看表演。集會結束時悉尼同頌合團再次演唱《滾滾退黨浪潮》,歌聲迴蕩在整條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