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新聞發布會 呼籲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圖)

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奧運開幕前一天,悉尼法輪功學員在澳洲紐省高院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希望澳洲政府和媒體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希望西方媒體能根據法 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提供的奧運記者指南前往相關的勞教所調查關押其中的法輪功學員所受酷刑,呼籲前往中國參加奧運開幕式的西方領導人 能站出來為法輪功人權發聲,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悉尼法輪功學員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同一天上午,華裔畫家、法輪功學員章翠英女士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原中共頭子江澤民的訴訟案在紐省最高法院進行聆訊。法庭根據雙方律師提供的資料,決定九月十五日此案正式開庭。

由於奧運開幕在即,新聞發布會引起澳洲主流媒體的極大關注。澳聯社(AAP)、澳洲國家廣播電視台(ABC)、澳洲國家廣播電台(ABC)、SBS民族電台、SBS民族電視台、《悉尼週刊》、新唐人電視台等十多家媒體前來採訪。

凱•瑞貝卡(KAY RUBACEK)女士主持了新聞會。法輪功發言人約翰•戴樂、訴江案原告章翠英女士、曾經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曾錚女士分別在新聞會上發言,譴責中共借奧運會為名,加劇對中國民眾的迫害。

*中共以奧運會為藉口加劇迫害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約翰•戴樂在會上發言表示,國際社會希望通過授予中國舉辦奧運會以幫助它改善人權狀況,但事實上中共利用奧運會為藉口,加快剝奪中國公民的權利。

他說:“為準備奧運,中共對法輪功進行所謂‘嚴打’。在許多的城市都設立了一個五百到三千元的懸賞獎,是給那些能找到法輪功修煉者並交給中共的人。這種做法對中共並不是新的方法,但用在奧運史上卻是首次。”

約翰•戴樂披露,從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截止到七月七日,在中國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的主要城市,有八千多宗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案例。他呼籲奧運記者前去調 查。他說:“我向在中國的海外記者,特別是在北京的記者呼籲,請去調查這些被監禁的人們的情況。當數以萬計的中國人民被關在離奧運村不遠的監獄裏遭受酷刑 的同時,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在那裏舉行是非常可悲的事。”

約翰•戴樂希望目前正在北京的澳洲總理陸克文會見中國領導人時提出法輪功問題。他說:“我們要求他表達六月二十二日澳洲參議院全體一致通過的‘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一二七號動議案的內容。

*澳洲法庭給奧運的最好禮物

章翠英女士表示,在奧運開幕前的一天,澳洲紐省最高法院聆訊對江、羅和六一零辦公室的起訴案,具有重大意義,是澳洲法庭給奧運的最好禮物。江澤民是中共人 權的首惡,它是這場人類有史以來最大浩劫的元兇。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或被活摘器官殘害致死。對於這樣的人權惡魔,必須儘快將 其繩之以法,它根本不能享有豁免權。

章翠英還呼籲已前往中國的澳洲總理陸克文能向中國當局提出法輪功的人權問題,譴責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西方媒體把握機會將中國的真實人權現狀呈現給世界

法輪功學員曾錚發言中披露自己在北京女子勞教所裏的親身經歷。酷刑和高強度的奴役勞動及精神折磨幾乎使她崩潰。她說自己作為勞教所的倖存者,很想借此讓西方社會知道中共是用怎樣的手段來殘害法輪功學員的。

曾錚表示這次西方媒體聚集中國,希望各國的媒體記者能把握這樣的機會,讓所有被中共極力掩蓋的真相都曝光在世界面前。同時她也告誡,中共一貫使用表面的做 秀來欺騙世界,因此她建議西方媒體不要根據中共的安排路線進行採訪,要根據CIPFG提供的指南,用自己的方法前往這些勞教所進行調查,才有可能挖掘到背 後的東西。

新聞發布會上,天國樂團的演奏也吸引了媒體和路人的關注。很多人駐足觀看,了解真相,並簽名聲援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