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先驅晨報:奧運前中共加劇迫害法輪功(圖)

北京奧運臨近,中共正在封鎖網絡,並大肆關押法輪功學員和所謂“不受歡迎”的人,以確保奧運的“安全”。為了了解法輪功在被迫害九年以來和奧運會來臨之際的情況,澳洲悉尼晨鋒報記者Mary-Anne Toy最近採訪了幾位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三名新學員。

在海外,法輪功正在成為一股不可阻擋的力量。

報導說,海倫是一名貧窮的大學畢業生。她能說流利英語和另一種歐洲語言,現在居住在中國某市一間沒落的公寓裏。因為安全原因,我們不能指出她生活城市的名稱。她修煉法輪功,一種不能為中共領導人所容忍的精神修煉。

在中國修煉法輪功意味著坐牢、遭受酷刑甚至被殺害。到目前為止至少有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六萬三千個酷刑迫害案例。海倫也因拒絕放棄法輪功信仰兩次被勞教。因為擔心再次被捕,她現在流離失所。

*奧運臨近 中共大肆抓捕

現在離北京奧運會開幕還有不到兩週時間了,中共巨大的網絡系統正在強化各種措施以確保奧運期間不會發生當局不願看到的事。這包括隨機搜查居民區,以逮捕那些“不受歡迎”的人或迫使這些人搬到其他行政區,而這些措施使海倫這樣的人的生活更加危險。

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創立。一九九九年四月,約一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請願。稍後,當時的中共首腦江××下令徹底根除法輪功。當時官方媒體估 計法輪功約有七千萬學員,包括很多黨政官員也煉法輪功。為了迫害法輪功,當局展開了一場覆蓋各級政府和社會層面的無情宣傳攻勢,這使人想起文化大革命。宣 傳把法輪功妖魔化。

迫害開始後,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放棄信仰,否則就會被投入勞教所受到酷刑乃至折磨致死。他們被關押、被大學開除、被剝奪醫療保險和養老金。有些配偶被迫要求離婚。

*法輪功在海外持續發展

在海外,法輪功持續發展。法輪功學員在包括澳大利亞在內的七十個國家同中共當局展開了一場游擊戰。在他們控訴的中共當局暴行中,包括六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美國國務院和國會,聯合國以及大赦國際等人權組織指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場由來已久的人權迫害。

海倫於二零零五年被從一個勞教所釋放。從那時起,她一直生活在社會邊緣,不停的搬家。但是她一直做著一件中共當局最害怕的事:洪揚法輪功。

*中國人了解到真相時 感受到震撼和覺醒

她靜靜的說:“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修煉法輪功。儘管中共當局的鎮壓,法輪功正在成為一股不可阻擋的力量。在每個中國人的心中存在著一個巨大的真空:沒有信 仰,沒有道德標準。在這種情況下,當他們遇到一位法輪功修煉者,或讀到一本教他們如何做好人並提供生活道德指導的法輪功著作時,他們感受到的是震撼和覺 醒。”

報導說,“李”和“王”都是十七歲,他們通過海倫開始修煉法輪功。“蘇珊”也是由海倫引導入門,她正在上大學。李的父母了解海倫的過去和她被勞教的經歷。因為海倫是他們的老朋友,還是一名英語教師,而且也許能輔導他們的不聽話甚至時有自殺傾向的孩子,他們歡迎海倫。

“李”多年來拒絕學習英語。但是海倫向他介紹法輪功時,他竟被吸引住了。李說法輪功告訴了他生活的目的。他現在熱愛學習,但他計劃退學,他認為現有的教育體制“摧殘靈魂”,而且教授的都是陳腐無用的東西。他現在已經找到了一份工作,所以可以退學並自在的修煉。

“蘇珊”是一名非常恬靜的好學生。她說她在遇到海倫並了解到一些法輪功真相前,對文化大革命,一九八九年六四中共對學生的屠殺等事一無所知。

她說:“我無法理解為甚麼中共當局不讓我們了解這些。這一切讓我開始懷疑我是否還能相信教科書。當局不鼓勵中國人民獨立思考。”

“李”把他最好的朋友“王”介紹給了海倫。當時,“王”正對學校和社會感到困惑。他曾是一名熱心的班長,但他因為學生爭取福利和向老師傳達同學建議而受到批評。

*有更多的人需要了解真相

“王”說:“中國的學校是向學生灌輸共產黨意識形態的地方,它並不教給你真正的知識。當局懲罰那些想成為好老師的教師,因此他們也是受害者。”

當記者問海倫是否曾計劃在奧運會期間進行抗議時,她說她曾這樣想過,但她現在認識到她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很多像我這樣的人,冒著坐牢甚至生命危險讓世人 了解正在發生的迫害,以我來看他們已經做的夠多了。我們不想強迫別人甚麼。當我問李和王他們是否想去天安門時,他們說:‘當然,但這裏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們 的幫助(了解法輪功)。’”

澳大利亞法輪功發言人約翰•戴勒指出,法輪功源於中國並關心中國人民的福祉,而且並不想介入奧運會。中共當局會利用任何抗議來詆毀法輪功。他說:“中國的問題是當局在利用奧運會迫害民眾。”

*大陸法輪功學員冒著危險洪揚法輪功

報導說,海倫是用一個朋友的名義租的這間公寓。裸露的水泥地板在夏天使房間裏令人窒息的悶熱。她每天總是在人們熟睡或還沒起床時悄悄出入,很早離開而回來 的總是很晚。窗戶縫塞滿了報紙,而窗簾總是拉上的以遮擋燈光減小聲響。她盡可能保持安靜,這個習慣使她說話非常輕柔。除非是預先約定的友人來訪,她從不回 應敲門聲。而她們之間使用經常更換的特別暗號。當她聽說公安搜查或聽說居委會問了很多關於她的問題時,她會離開一段時間直到她感覺安全了才會返回。她同功 友和家人通過互聯網以及隨機電話保持聯繫。

如果有人對法輪功有興趣,她還是會想辦法同他們會面以介紹法輪功。每次她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她只能希望這些人為她保密。到目前為止的三年中,這些人都做到了。

海倫說:我們要讓人們了解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讓這些人能擺脫中共。

(明慧記者劉東編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