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輪功學員被拒入境香港 臨近奧運 港府再當中共幫兇 ( 圖 )


美國法輪功學員林理善(Leeshai Lemish)27日被香港政府拒絕入境(攝影:Matthias Kehrein/英文大紀元)



美國法輪功學員林理善(Leeshai Lemish)於7月27日傍晚6點半從台北飛抵香港後,被入境處在沒有提供任何解釋的情況下拒絕入境。林理善相信香港當局是因為奧運原因而這樣做。

林理善此行的目的地是印度,但由於美國公民在台北不能直接辦到印度的簽證,所以他安排好從台北到香港,香港到印度,再從印度經台北回到美國的整個行程。

抵達香港後,林理善在過關時被5、6位入境處的人員帶到一個房間,這些人員向他表示只是進行例行的檢查,並仔細的檢查和影印了他的機票。不久,他們就對林理善說,他不符合香港的入境條件,強迫他搭乘9點半的班機回台北。

這次被香港入境處無理拒絕入境,令林理善失去預算,因為到印度的簽證需要4、5個工作天,如果他明天還不能在其它的地區遞紙申請,就會耽誤整個行程。另外,今次被拒入境,從台北到香港的230美元的機票錢也白白浪費了。

林理善於本月初曾到過香港,入境很順利,數年前也曾順利進入香港。他相信自己的名字已被放到香港當局的「黑名單」上,而這次被拒入境是因為奧運在即:「他們(香港入境處)因為奧運而變得非常敏感!」

港府向來受中共操控,運用「黑名單」任意拒絕不受中共歡迎的人士入境。法輪功學員指出,隨著奧運臨近,港府決策者再一次充當中共的幫兇,排斥和打壓法輪功 學員,在天滅中共的大勢下再一次失去擺好位置的機會,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可悲的,希望他們還有機會彌補,以免將來承擔沉重的歷史罪責。

(大紀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