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燭光悼念 心繫中國同修(圖)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晚,在寒風細雨中,法輪功學員在澳洲悉尼市政廳前舉行燭光悼念,悼念九年來被中共非法迫害致死的同修,呼籲立即制止迫害和釋放被關押 的所有法輪功學員。雖然遠在澳洲,但這裏的每一位法輪功修煉者都時時牽掛著中國大陸的同修們和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中國人,讓我們聽一聽他們的心聲。

約翰•戴樂先生(John Deller)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科林•梅女士(Colleen May)表示修煉法輪功非常美好

 

人們紛紛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人們紛紛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讓我們一起呼籲制止迫害

紐省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約翰•戴樂先生(John Deller)對路過的行人講解法輪功學員在這裏舉行燭光悼念的緣由。他說:“在九年前的今天,一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被迫害鎮壓, 前中共黨魁江××曾在一九九九年叫囂幾個月消滅法輪功,但至今已九年過去了,他們沒有成功。然而令人痛心的是至今已經被證實的就有三千一百六十八名法輪功 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送進勞教所洗腦班,他們被酷刑折磨,被強迫放棄信仰。這種做法向整個世界暴露了中共的邪惡本性。”

戴樂先生還表示:“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這個日子反映出那些不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自由來慶祝他們的信仰;同時今天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讓我們一起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這真是太美好的修煉方法

澳洲西人法輪功學員科林•梅女士(Colleen May)表示:“到今天,法輪功學員已經遭到中共迫害整整九年了。今天也是‘世界青年日’在悉尼結束的日子。我們盡自己的努力在向世人揭露在中國法輪功被 迫害的真相,而且在中國不光是法輪功被迫害,所有的信仰團體,如天主教徒和基督徒,同樣遭迫害。”

她還回憶她是如何開始找到最好的修煉方法。她說:“我第一次接觸法輪功是在一次集會上,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那裏靜靜的打坐。我看到他們這麼祥和美好,馬上 被吸引並想加入他們。當我知道這功法是免費的,我感到不可思議。因為我總是在想:修行的事你是不能用錢買得到的。因為這種感受,我第二天就開始正式修煉 (法輪功)了。

“現在我已修煉八年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修煉方法,有非常優秀的‘真、善、忍’宇宙法理,這個(法理)不單能指導你生活得美好,同時也能幫助別人。我能從《轉法輪》這本書中找到我問題的答案,我不用再尋找其他方法了,(修煉法輪大法)真是太美好了。”

喚醒世人良知 營救被迫害法輪功學員

從廣東湛江市來到悉尼已八年的法輪功學員李潔貞女士,經常在市區發真相資料。她非常感慨的表示:“今天是七月二十日,在經歷了法輪功反迫害的九個年頭之 際,我可以在澳洲自由的發傳單、講真相,呼籲世人共同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而我的外甥女陳卓頤因堅持修煉大法,為了講清真相,就被中共迫害,在這次 ‘奧運 ’召開前,再次被中共抓進法制學校(洗腦班),因不放棄信仰又被轉送到海南口市某個監獄(不知名),我們找不到她。”

她還說:“我今天在這裏向世人揭露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呼籲停止迫害,營救在中國如我外甥女一樣被非法關押的全部法輪功學員,希望中國人也能如全世界其他 國家的人一樣有信仰自由。這幾天在這裏參加‘世界青年日’的幾萬人大多數都願意接傳單,知道中共對法輪功以及其他信仰團體的迫害後,他們都感到震驚。”

她繼續說:“還有,我們在這裏不只是為了營救在中國大陸為堅持信仰而遭到迫害的同修,更是為了喚醒世人的良知,喚醒被中共邪黨欺騙的中國人,喚醒為短暫的現實利益而與中共邪黨妥協的某些組織和個人,如歐衛事件中涉及的組織和個人。”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發起的“百萬徵簽”反迫害活動,就在七月二十日這一天,從早晨到結束燭光悼念會,僅在市中心部份地區就徵得四千多個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