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地區節日大遊行 法輪功團體獲頭獎 (圖)

 

 

市長Leo Kelly先生向法輪功團體的代表約翰。卓頒獎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星期三晚七點,澳洲悉尼布萊克鎮( Blacktown)市政廳為當地節日大遊行獲獎團體舉辦頒獎儀式,法輪功團體獲得冠軍獎牌。

市長Leo Kelly在頒獎儀式上演講道:參加遊行冠軍獲得者是法輪大法團隊,法輪大法是一種傳統的修煉方法,包括緩慢的運動和打坐,以真、善、忍為準則,這個功法 始於一九九二年的中國,現在已經洪傳於世界八十多個國家,法輪大法隊伍顯示了色彩繽紛的傳統服飾,還有雄壯的天國樂隊,是節日遊行中最突出的團隊。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一年一度的澳洲悉尼西部布萊克鎮(Blacktown)節日大遊行,當天參加遊行團體有七十多個, 法輪功的天國樂團、古裝仙女、花車和腰鼓隊等聲勢浩大的遊行隊伍,告訴觀眾“法輪功是一種對身心有助,教導真、善、忍為原則的功法”,“法輪功是一種和平 的功法,但在中國卻遭受迫害”。天國樂隊的雄壯和仙女隊的典雅以及腰鼓隊的英姿勃勃吸引著觀眾的視線,歡呼聲鼓掌聲不斷。當遊行隊伍經過主席臺時,主持人 向全埸介紹了法輪大法洪傳於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一億人按照“真、善、忍”在修煉。
遊行過程中,法輪功團體顯得格外出色,獲得冠軍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