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帕爾瑪塔市( Parramatta ) 退黨服務站正式成立(圖)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盧震雷在會上發言表示:退黨大潮是中共最恐懼的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上午,部分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澳大利亞悉尼帕爾瑪塔市( Parramatta)中心廣埸宣佈帕爾瑪塔市( Parramatta)退黨服務中心正式成立。
   
退黨大潮是中共最恐懼的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盧震雷在會上發言表示:今天在悉尼 Parramatta市正式成立退黨服務站,我代表紐省退黨服務中心表示熱烈的祝賀。
    自從法拉盛事件以後,我們覺得退黨大潮是中共最恐懼的,所以成立更多的退黨點有利於更快的解體中共,這也是順應天意,順應民心的大好事,悉尼成立了多處退 黨服務站,目前悉尼有五個退黨服務站,分別是:中領館前退黨服務站;唐人街退黨服務站;開木西退黨服務站;伊士活退黨服務站;帕爾瑪塔退黨服務站,我們相 信還會有更多的退黨服務中心成立。這對解體中共、幫助中國人退黨和救度更多的中國人都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義舉。
   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國難當頭,華人無不為之悲痛。然而中共政權不但不對其在地震預報、阻止各國專業救援組織在黃金時間搶救遇難者等關鍵問題的嚴 重失職行為思過,不集中力量救助災民,反而操控媒體掩蓋人禍,給其歌功頌德,同時繼續其國內外迫害打壓善良的人們。自五月十七日起,中共領館和特務操控一 批親共人士和地痞流氓,圍攻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對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甚至死亡威脅,將暴力輸出到美國這塊自由的土地上。
    在此,我們正告那些所謂的愛國華裔,不要讓自己的“愛國心”給中共利用了,不要把中共和中國混為一談,中共出賣東海石油開採權的賣國行為,你們默不作聲; 中共大規模侵犯人權迫害異已,你們視而不見;中共貪污地震賑災捐款你們不敢問責反而攻擊人性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向海外輸出暴力,你們搖旗呐,助紂為 虐,你們是真正的愛國嗎?不要在執迷不悟了,不要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自毀前程,斷送了自己,不要為中共惡黨作陪葬。

退黨大潮是和平解體中共的一個偉大的創舉   

帕爾瑪塔市( Parramatta)退黨服務站負責人歐曉鋒在集會上發言表示:中共利用特務及煽動不明真相者在紐約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這只能說明中共對退黨大潮的 恐慌,退黨服務中心的成立,是順應天象、順應民心,退黨大潮是和平解體中共的一個偉大的創舉。這樣,中國人民可以最小的成本解體中共,建立一個沒有共產黨 的新中國。迎接一個美好的未來。

要認清中共邪靈的本質
法輪功學員陳福生對記者說道: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我們家被共產黨打成了異已份子,反動派,我的叔叔曾經是國民黨的官員,後來他參加了共產黨,當了福建省省 長,文化大革命時,他被紅衛兵活活的打死了,死後不讓收屍,幾天後才讓我們用草席包上,帶到山裏匆匆埋葬了。我們整個家族都受到了他的牽連,我的哥哥在解 放軍的部隊裏邊當團長,也受到了牽連,挨批鬥,全家沒有好日子過。一九九四年,我修煉了法輪功,得到了健康的身體和努力做好人,一九九九年法輪功被打壓 後,我們全家又遭到了共產黨的迫害,當時他們威脅我說如果我不放棄煉法輪功,就要送我去勞教所改造,我只好離家出走,躲到了山裏,後來逃到了上海,然後來 到了澳洲 。可就在那時我的同修陳正被抓走了,因為他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判了十八年徒刑,另一個被抓的同修叫楊秀玉,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活活打死了,三天後通知 她的家人到火葬埸,還不准她的家人拍照。好好的一個大活人三天就被打死了,我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要認清中共邪靈的本質,共產黨毫無人性、共產黨必得滅 亡,它作惡太多了。

這天的天氣風和日麗,廣埸上人群熙熙攘攘,集會現埸很多行人駐足觀看瞭解真相,很多行人索要真相資料,也有很多人簽名聲援退黨服務中心,還有不少人當埸退黨。

 

民眾簽字聲援退黨服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