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增設退黨服務站 鼓舞民心正氣(圖)

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從中共煽動暴徒在紐約法拉盛圍攻、毆打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以後,澳大利亞悉尼地區退黨中心不斷在各地區增設退黨服務站,其中包括伊士活(East Wood)區。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孫青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伊士活退黨服務站的成立是順應天意,揭露中共的邪惡暴政,並鼓舞民心正氣。

負責人孫青表示:伊士活退黨服務站是順應天意、窒息中共邪惡、揭露中共暴政、鼓舞民心正氣的象徵。

 

民眾簽名聲援退黨服務站

孫青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中共煽動暴徒在紐約法拉盛連續圍攻毆打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企圖將退黨服務中心趕出法拉盛。這是辦不到的。

她說,中共做惡多端,天滅中共;退黨服務站就是要把這個信息傳達給廣大的民眾,幫助他們儘快擺脫邪惡中共的魔掌。“我們伊士活退黨服務站已經開設了兩年多了,確實有不少的人來三退(退黨、退隊、退團)也有很多的當地民眾支持我們。”

她表示,很多中國人長期受共產惡黨文化的毒害,當他們看到《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的時候,會真正明白中共的邪惡。

孫青接著說,不過也有受中共挑撥、不明真相的暴徒來搗亂。“在上星期,有一個四十多歲的華裔男子突然跑過來撕毀我們的東西,說話很兇、很不禮貌,用很髒的 話罵我們,當我們向他講真相,他也不聽,自己罵完了就走了。這時另一位中國人看見此情景,就跑過來對退黨中心的義工說:以後遇到這樣的情況,你們不要害 怕;再遇到這樣的情況,你們就正告他:‘這個國家是言論自由的’;你們不要慌,你們要繼續堅持,你們做的很好!”

她表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們發出正義之聲,表達對法輪功和退黨大潮的支持,唾棄中共的暴行。“伊士活退黨服務站”不會為任何騷擾所動,會堅持不懈的為過往華人提供退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