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行給美國敲響警鐘(圖)

二零零八年六月九日,“人權法律基金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在美國操控暴徒攻擊法輪功。

前外交官馬克•帕爾默大使對法拉盛事件表示震驚

 

朱迪•陳女士講述自己遭毆打和死亡威脅的詳細經過

 

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國際宗教自由研究主任邁克爾.霍洛維茨認為,一旦採訪錄音經FBI核實,彭克玉應被立即逐出美國。

 

人權法律基金會理事泰瑞•瑪什律師認為,只要中共在中國當權,中國就會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嚴重威脅,這是美國人民絕對不能忽視的問題。

曾在裏根政府中負責美蘇關係的美國國務院前外交官馬克•帕爾默(Mark Palmer)大使指出,中共在美國國土上進行人身攻擊、死亡威脅和恐嚇的暴行是史無前例的。幾位發言者都指出,這給美國敲響了警鐘。他們呼籲FBI、國務院和政府部門對此事件進行干預。

在新聞發布會上播放了中共暴徒在法拉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錄像以及“追查國際”對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的採訪錄音。眼前的電視畫面使朱迪•陳(Judy Chen)女士又回憶起二十多天前自己在紐約法拉盛遭中共暴徒襲擊的場面。

朱迪在新聞發布會上講述了自己遭毆打和死亡威脅的詳細經過以及在法拉盛的所見所聞。她不解的提出質疑:“這是在中國,還是在美國”?“這一事件怎麼可能發生在美國這片自由的土地上?!”

* 中共在美國施暴 美外交官震驚

曾在裏根政府中負責美蘇關係的美國國務院前外交官馬克•帕爾默對此感到震驚。帕爾默說,“在冷戰時期,蘇共都未曾在美國領土上幹過這種事。他們從未對美國人進行過人身攻擊,死亡威脅和恐嚇。所以說,這起事件真的是史無前例的。”

帕爾默大使認為,這已構成根本的威脅,不僅僅是牽涉到法輪功。

* 中共給美國敲響警鐘

帕爾默大使注意到,中共使館、領館威脅美國的有線電視頻道,威脅從事中國問題研究的美國學者,迫使他們因擔心拿不到去中國的簽證而不敢對中國的形勢如實分 析或提出批評。甚至連美國一些人權組織和推行民主的機構也受到中共威脅,被迫斷絕與法輪功的聯繫。很多在中國做生意的美國大公司也受到威脅,他們不敢把錢 用於推動中國的發展和進步。美國一些市議會也直接受到威脅,阻止法輪功參加遊行、慶祝活動、傳統文化活動。

帕爾默大使本人也受到來自中共的威脅。他說:“在過去四、五年裏,我經常接到來自中國的恐嚇電話,不讓我睡覺。最近一次是去年感恩節,從凌晨兩點到十點,我收到二十三個恐嚇電話。中共認為他們能夠在這個國家為所欲為,甚至包括對人們進行死亡威脅。

帕爾默說:“我們必須意識到,我們是個法治國家,FBI、國務院和政府部門有責任進行干預。”

幾位發言者都指出,法拉盛攻擊事件給美國敲響了警鐘。

人權法律基金會理事泰瑞•瑪什律師(Terri Marsh)認為,只要中共在中國當權,中國就會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嚴重威脅,這是美國人民絕對不能忽視的問題。

泰瑞•瑪什律師在新聞發布會上從法律的角度對法拉盛事件進行詳細分析,並說明這些罪行與在美國發生的其它一些嚴重罪行的不同。

她說,“法拉盛攻擊事件不僅是國家安全的問題,北京煽動暴徒對法輪功學員攻擊還威脅到美國立國的最基本原則—宗教自由。”

* 籲驅逐彭克玉 起訴華人社團主要人物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夏一陽在新聞發布會上講述了中共對海外華人操控和統戰的戰略。

他說,中共使館、領館直接操控華人社團聯合會、學生學者聯誼會等組織,為他們提供活動經費。每年中共還組織海外僑領到中國培訓,很多海外華文傳媒已成為傳播中共宣傳的工具。

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國際宗教自由研究主任邁克爾.霍洛維茨(Michael Horowitz)認為,一旦採訪錄音經FBI核實,彭克玉應被立即逐出美國。霍洛維茨還要求美國政府立即採取行動。他說,華人社團的主要人物應該受到起訴。

帕爾默大使表示將一如既往的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他說,“他們不會把我嚇倒,也不會嚇倒美國人民。中共必將失敗,中國人民最終會勝利,因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知道了世界上正在發生的這一切,他們將不會長期容忍這個邪惡的政治制度。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