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善惡終有報,只要看邵道

邵道是明朝池州人(池州即今安徽省貴池縣),在衙門中充當皂役,擔任管理囚犯的工作。皂役也就是衙役,因為古時衙役多穿皂色(黑色)衣服,故而又名「皂役」。

邵道常藉著工作的便利向囚犯勒索財物,滿意則喜,否則就向囚犯拳打腳踢。有時郡官命令他拷打囚犯,他就用力的施刑,常常把囚犯打到皮破血流,以致囚犯死在他杖下的不可計數。

後來邵道得了怪病,手足抽筋,全身的皮膚紅腫潰爛,痛不堪言,終日在床上呼號哀叫。因此當時的人都說:「善惡終有報,只要看邵道。」邵道臨終以前,全身的皮肉都爛盡,方才氣絕。

從邵道的報應可知,在司法部門工作的人是不可以勒索虐待被關押者的,更不可以用刑逼供的。全身潰爛的邵道就是前車之鑒。

邵道他虐待的只是常人中的罪犯,就遭到了這樣可怕的報應。不妨想一想,如果虐待拷打的是修煉人,那罪過該是多麼的可怕呀!我也要告訴大家,現在被中共邪黨迫害的法輪功是真正的佛法,法輪功的弟子們也是真正的修煉人。在這場迫害中,許多中國大陸的警察都參與了進來,他們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種種虐待,動用了百餘種酷刑進行折磨。他們如果不立即停止迫害,改過彌補,並脫離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邪黨,那等著他們的將是比邵道更可怕的報應。

(資料來源:《德育古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