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何灣勞教所惡警雷昌文迫害法輪功學員

2008年3月湖北省武漢市何灣勞教所二大隊的隊長雷昌文在二大隊操場當著部份勞教人員和部份管教幹部的面推打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楊國民,楊國民當場 質問:雷昌文打人是非法的。雷昌文竟回答說:“我可以打你。”還說:“他們得罪了我,日子不好過。”雷昌文說此話不只是威脅,還包含著利用職務報復法輪功 學員(為了自己的面子)。

4月9日(為勞教所規定接見日),當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去看望自己的親人時,均沒有見到,家人在勞教所門口等了整整一個上午,不但不讓接見,連家人帶去的生活必須用品都不給傳進去。

這一切均是何灣勞教所二大隊的隊長雷昌文所為。

雷昌文是靠迫害法輪功起家的,現在仍想以暴力的手段來維護自己的私利。

雖然何灣勞教所不再做甚麼“轉化“,但仍用非法關押等手段進行迫害。這其中包括指使勞教人員打傷法輪功學員張偉傑之事,並且至今不給被打的張偉傑進行檢查 醫治,為了隱瞞打人之事,不讓家人知道真相,阻止家人見到張偉傑。張偉傑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至今已有4個多月了,但家人仍不能見到張偉傑。

綜合以上等等迫害,呼籲國際社會給予關注,呼籲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特別是武漢市的法輪功學員)營救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湖北省武漢市何灣勞教所二大隊
隊長辦公室電話:027–65681526
幹警辦公室電話:027–65681537
值班室電話:027–65681682  65681608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