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學員四•二五九週年呼籲制止中共迫害(圖)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們在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的中領館前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九週年”活動,並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滅絕性的迫害。

布里斯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紀念四•二五活動

四月二十五日,對法輪功學員們而言是個十分難忘的日子。九年前的今天,中國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不約而同的匯聚到北京中南海的國務院信訪辦集體和平上訪,希 望當時的政府釋放遭抓捕的四十五名天津法輪功學員。如今,全球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依然以和平的方式,堅持不懈的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下午四點,昆士蘭法輪功學員以橫幅搭起了一座“勇氣長城”。橫幅上的標語抗議著過去九年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同時也呼籲澳洲民眾伸出援手,共同幫助制止這場血腥鎮壓。

一位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迪克森(Dickson)表示,參與本次活動是希望澳洲民眾能了解真相。他說:“是因為我想讓布里斯本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在中國 受到迫害的真相,讓更多的人能夠認識到中共的真實面目。在這九年裏,法輪功一直保持和平理性的抗爭形式,沒有任何暴力行為,這和我們法輪功的修煉原則是相 一致的。那麼我們要堅持這樣的原則,以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來喚醒世人,使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當年“四•二五事件”發生時,正在天津就讀大學的弗蘭克(Frank),如今居住在自由民主的澳洲,參加本次活動令他感觸良多。他表示:“為自己心中的信 仰而奮鬥的時候,真的很感觸,畢竟在中國被壓抑的時間太久了,而且中國的很多大法弟子他們也都是這樣在恐怖中過來的。看到這裏這麼寬鬆的環境能夠表達自己 的心聲,真的感覺和中國是截然不同的狀況,才更加突出中共統治下沒有人權、沒有道德、沒有任何制度。我希望每個人都去了解一些真相,認清甚麼是真正的好, 甚麼是真正的壞。”

許多當地民眾及遊客停下腳步了解法輪功真相,並且簽名反對中共的殘酷迫害。

來自新加坡的遊客沙提亞(Sathia)在了解了真相後說:“我認為像靜坐這類的功法如此的平靜祥和,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何會遭到鎮壓。我希望法輪功學員能成功順利的完成他們所要做的事。”

當地一名語文教師珊卓(Sandra)非常反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暴行,她表示會力所能及的幫助法輪功。她說:“我一想到那些只因堅持自己信仰的人被活體摘取器官,就令我感到毛骨悚然,這種行為必須停止。我今天只是簽名反對迫害,如果有更多我能做的事我一定幫忙。”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8/4/27/96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