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九週年 南澳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活動(圖)

一九九九年是法輪大法洪傳的第七週年,在七年的洪傳中,許多人在修煉中得到了身體的健康,許多人在修煉中按照法理要求做先他後我的好人,在當時的中國上億 人受益於法輪大法修煉,對改善社會的道德風貌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甚至當年許多公司招工優先錄取法輪大法修煉者。然而江澤民妒火中燒,不容人們走進法輪大 法修煉。不顧法輪功對社會的貢獻,下令鎮壓法輪功。

學員們來到了市中心向更多的人們講述“法輪大法好!

實際上從一九九六年已開始三番五次的調查法輪功,一次一次想取締法輪功,直至由羅幹的連襟中科院何祚庥引起,而製造了天津抓捕法輪功修煉者之事。開始大範 圍設陷、打壓法輪功。對於中共的一言堂的作風,在求訴無門的情況下,法輪功修煉者帶著大善大忍之心自發去國家信訪局集體上訪,向政府講真實情況,沒有標 語,沒有口號,萬人秩序井然,是人類歷史上所沒有的。是真善忍宇宙法理在人間的展現。

在其後持續九年的殘酷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仍然以四二五和平上訪的精神向全世界人民講清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呼籲停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南澳的法輪功學員Daphne一家是在剛剛走進法輪功一個月,中共就開始鎮壓,她一家堅信大法,在修煉中她的腰椎間盤突出症和六歲小兒子的哮喘病都不治而 癒。西人學員Renae出生八個月,就發現有終身殘疾,坐了二十五年的輪椅,走進大法修煉後,幾個月就能自行行走,大法的神奇使他成為了一個健康的人,還 有其他人的花粉症和其它不知名的疾病,都在大法的修煉中得到康復。

今天大家又都來到了市中心Elder Park向更多的人們講述“法輪大法好!”學員們在優美的煉功音樂中展示功法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圖片、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關押以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的橫幅和圖片。

經過九年來的講真相,善良的南澳人民在陸續的了解法輪功,並給予支持,我們仍呼籲正義良知,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九年,那是人類的恥辱,世界真正是需要真善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