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精神永存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紀念(圖)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們在北京市中心和平上訪,要求釋放在天津被抓的四十五名學員,保障合法的煉功環境,允許法輪功書籍出版發行,當 時的總理與法輪功學員代表進行了會談,事情得到基本解決。這就是著名的“四二五和平大上訪”。上訪過程中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嚴格自律和高度公德震驚了全 世界,同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團開始了對法輪功的瘋狂鎮壓。“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一事被中共官方污衊說成是“圍攻中南海”。江××更是一手遮天,出爾 反爾,給這次合法的和平上訪扣上各種大帽子,並以此為藉口,對法輪功開始了將近九年的殘酷迫害。

“四﹒二五”紀念活動現場

 

“四﹒二五”紀念活動現場

學員代表發言:要求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親身經歷“四﹒二五”的崔女士(左)在集會現場

從那一天開始,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開始走上了揭露謊言誣陷、讓人們了解真相的反迫害之路。九年來,已知三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殘酷迫害致 死,更多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正在經歷著這個星球上從沒有過的邪惡迫害;九年來,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秉承著對“真、善、忍”的正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和平 理性的抗爭,開啟了道德回升之路;九年來,“真、善、忍”已經傳遍世界上八十多個國家,而中共邪黨卻因對佛法真理的迫害而必定走向滅亡;九年來,特別是 《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的推出,讓越來越多的生命開始明白,思考和回歸,最終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並脫離它,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可以說“四﹒二五”和平上訪對每個法輪功學員都有著不同的意義,在每年的這一天,學員們都會自發的組織紀念活動,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數十名大芝加哥 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風雨中再次匯集在中領館前,舉行了和平抗議活動,在紀念“四﹒二五”的同時,強烈譴責中共目前利用奧運會持續迫害法輪功,悼念成千上萬 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同修;並呼籲全社會一起維護正義和良知,立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站在芝加哥中領館前的法輪功學員們很多都經歷過九年前那難忘的一天,他們有的在北京親歷了上訪的過程;有的是作為當時的新學員見證了整個上訪活動;有的恰 巧在天津教育學院看到了天津上訪的情況;有的在海外聽說“四﹒二五”後第一次敲開中領館的大門開始講真相;也有的人們因為“四﹒二五”而得知大法,開始思 考並了解大法,最終走入了修煉的大門……

九年前“四﹒二五”上訪的參加者崔女士在領館前用高音喇叭講述了當時的情況,她說:“九年前的今天,我和許多法輪功學員一樣,憑著一顆向善的心走向國務院 信訪辦,想用自己的經歷反映我的心聲,希望有個寬鬆的煉功環境,希望能夠儘快的釋放天津的學員,僅此而已。”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她說:“上訪事件發生後, 很多人都質疑我們是不是在搞政治,非去那麼個地方。我說不是,甚麼叫搞政治?都是人為的劃分和觀念,我們都是和大家一樣的普通人,那裏是信訪辦,我們怎麼 就不能去呢?每個煉功人都從大法中獲益,我們表達出來,對任何一個地區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中領館前的集會上,學員們打出了“抗議中共利用奧運掩蓋群體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巨大橫幅,學員代表在發言中表達了鏗鏘有力的聲 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奧運會與反人類罪不能同時進行,在奧運前,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如果說九九年的“四﹒二五”把法輪功推向了歷史舞台,那麼,九年來法輪功學員們所經歷的風雨路,沒有一天放棄講真相,呼喚正義良知的行為更是在開創歷史, 開啟道德回升之路。可以說“四﹒二五”的精神,正是來自法輪功學員們對“真、善、忍”的信仰力量,也正是這種力量讓學員們走過了九年艱苦卓絕的、和平理性 反迫害之路,這種精神信仰終將永遠存在下去!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