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的啟示和震動

聖誕節和復活節是西方社會一年中最重要的兩個節日。從宗教意義上講,聖誕節是紀念耶穌基督的誕辰,復活節是紀念耶穌基督的復活;多年以來這兩個節日已經成了西方全民的節假日,並且形成了各自不同的節日習俗,聖誕節那光彩照人的聖誕樹,復活節那甘甜可口的復活節蛋,成了老老少少的最愛;對於許多人而言,隨著這兩個節日越來越普及,它們的宗教氣息好像也越來越淡了。

提到復活節的意義,在教堂的各種復活節講道裡,好像還是注重講耶穌基督當年復活的神跡和意義,講《聖經》中所寫的兩千年前耶穌復活的見證。其實,當耶穌復活升天的時候,給人們留下的最重要的信息之一就是:他還會再來;《聖經》裡說「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而他再來的時候就是人類末世的時候。其實,不只是基督教,世界上各種正教以及和它們相關的預言都提到,在人類最後的危難時期,將有神佛下世來度人,救度眾生。不管怎樣,人類的末世,神會再來,那再來的神將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那麼怎樣認識那位在末世裡來普渡眾生的神就非常重要,因為聖經預言,繼以色列復國後,就是末日的戰爭和神的審判,也就是說現在可能已經是人類的末世了。

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是世界上關於未來的著名預言,具有很高的準確度,在它誕生後的四百多年歷史中, 《諸世紀》中的預言不斷為不同時期的各種歷史事件所應驗。但是《諸世紀》中有關的世界近代和現代的預言,被人破解的並不多;我最近在寫一本書,書名叫「救世詩篇--徹解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主要揭示前人未破譯的《諸世紀》中關於現代的預言詩,總共在兩三百首左右,現在已經完成了一半,大家可以在《正見網》上看到有關的內容(http://big5.zhengjian.org/prophecy/123,118,149,1.html);從我破譯的《諸世紀》中關於現代的預言裡,你可以看到《諸世紀》準確預言了世界近代和現代發生的各種大的事件:從舊金山地震的大火到泰坦尼克號沉沒的真正原因;從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各個戰略階段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閃電戰甚至某次特種突擊戰役的細節;從世界冷戰到蘇聯的解體;從中國的國共停戰協定到大躍進和文化革命,以至到八九年的六四事件,乃至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宿命等等,《諸世紀》裡都有詳細的預言。但是,最重要的是,諾查丹瑪斯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他的預言和《聖經》中的預言,特別是《聖經》啟世錄的預言非常相關,可以說《諸世紀》非常細緻的詳化了《聖經》關於人類末世的預言;也就是說:《諸世紀》的預言是神留給人的啟示,她主要就是預言在人類最後的危難時期,萬能的神如何下世,救度世人,挽救整個宇宙的過程。

通過對《諸世紀》預言的破解,我們可以明白《聖經》啟世錄裡所說的「邪惡之獸」就是「中國共產黨」和其邪惡之首江xx;「大淫婦」就是「黨媽媽」;「巴比倫的大城」就是「大淫婦」中共統治下的「北京」;「獸的印記」就是被中共洗腦後甘為中共奴隸的思想禁錮;最後的「哈米吉多頓」之戰,就是全世界正義的人們同中共這個「邪惡之獸」的戰鬥;這些在我的書中都有詳細的解釋。

更主要的是,《諸世紀》明確預言了在人類末世裡救渡眾生的救世主是誰,預言了主持最後審判的萬能的神是誰,這些我在該書的第三章裡有詳細的敘述。《諸世紀》還預言了這個萬能的神傳出了宇宙大法,這個大法的洪傳挽救了宇宙和人類。對於其神和其法,《諸世紀》的第3紀第2 首預言詩描繪道:

神聖的言語傳給所有的物質,
包括天國,大地,和那些看不見的神秘銀河裡的諸神金身:
身體,靈魂,精神都有無比的力量,
即使從天國看去,天地萬物也都在他腳下。

所有讀過這首詩的人,都知道它預言了一個偉大的神的到來。這裡「神聖的言語」就是一種「神聖的大法」,而這「大法」不單是講給修煉人來聽的,宇宙中「所有的物質」存在,「包括天國,大地,和那些看不見的神秘銀河裡的諸神金身」,都受這個「神聖大法」的「洗禮」。

《諸世紀》的第4紀第99首預言詩,還預言了「一個是神的公主的兒子」,詩裡說:

公主的大兒子,勇敢的人,
他將凱爾特人投回到很遠的地方,
他能發出無數陣列的雷電,
由近到遠,深入西方。

這首詩預言了人類裡將有一個「公主的大兒子」,他將有種種神力,「能發出無數陣列的雷電」;可是歷史上從來沒有哪一位公主有過這樣一個兒子,其實,這首預言詩裡的「公主」指的是個地名,就是中國吉林省的「公主嶺」市,這裡預言的「公主的大兒子」,就是出生在「公主嶺」市,在家中排行老大的法輪功創始人,他就是位在人間的神。

《聖經》中預言說:神再來時,「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而《諸世紀》預言中說,「公主的大兒子」,「他能發出無數陣列的雷電,由近到遠,深入西方。」大家來看,這兩個預言難道不是在說同一件事嗎?

其實呀,上帝是萬能的,世界上的一切事情都有神的安排,對於人類末世要來救渡眾生的救世主怎樣到來,這麼重大事情,神不會不用各種方法留給人們各種啟示和暗示,只是人們常常看不懂它們而已。

人們都以為,復活節和聖誕節的習俗與宗教無關,其實這些好像是人們自然形成的習俗都是神安排的,都含有上帝要告訴人們的重要信息。復活節在西方叫「Easter」,人們考證這個名字來源於以前的什麼「春之女神」,卻不知道「Easter」的實際意思是「東方人」,那是上帝啟示人們,神再來時將在「東方(East)」的國度「復活」。

聖誕節是神誕生的節日,聖誕節裡最重要的習俗就是各家各戶裝飾聖誕樹,把聖誕樹打扮得金碧輝煌;為什麼聖誕節要有聖誕樹呢?其實,那是上帝啟示人們,神再來時將在人間誕生的年份。法輪功創始人出生在1951年,這一年是農曆「辛卯」年,五行上講是「金木」年,所以金碧輝煌的聖誕樹就代表「金木」的意思;而且「辛卯」年的納音甲子是「松柏木」,所以聖誕樹多以「松柏木」為材質,同時也暗示了神再來時將在「松柏木」較多的北方出生;最後,聖誕樹是擺在家裡的,所以只能是小樹,這就暗示了神再來人間時的姓氏,小樹就是「木子」,神再來人間時的姓氏將是「木子」--「李」。

復活節的習俗也是一樣,也是上帝特意安排的,有特殊的啟示在裡面。人們總以為「復活節的兔子」沒有任何宗教意義,其實,那是上帝啟示人們,神再來時將是農曆的「兔年」,法輪功創始人出生的1951年就是「兔年」,「辛卯」年在生肖上講就是「金兔年」,這就是神再來人間的時間。那麼,「復活節蛋」的習俗會有什麼上帝的啟示在裡面呢?「復活節蛋」其實是雞蛋,它暗示了神再來人間時將出生在狀似金雞的中國;劉伯溫的《推碑圖》也曾預言道:「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世界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就是說「未來佛」彌勒佛,會在兔年轉生在「中天中國」,並在中國這只「金雞」的眼睛所在的地方(指吉林省)降生,以「木子」「李」為姓。可見,中外預言所講的人類末世裡救渡眾生的救世主都是指一個人,既是在1951年「兔年」生於中國吉林省公主嶺市的李洪志先生。《推碑圖》裡更預言,這個姓「木子」「李」的「未來佛」彌勒佛是「上上主聖」,「上上主聖真法」就是「三字三法」,即「真善忍」的佛法;因為是「上上主聖」的「真法」,所以《諸世紀》裡說「神聖的言語傳給所有的物質,包括天國,大地,和那些看不見的神秘銀河裡的諸神金身」,這樣就毫不奇怪了。

法輪功創始人出生在1951年5月13日,農曆四月初八,這一天正好是佛教中的「佛誕節」;同時這一天也是從1951年復活節算起的第50天,幾乎就是基督教的「聖靈降臨節」,離猶太教的「五旬節」也很近; 1948年5月13日,耶路撒冷發表猶太大會宣言,宣佈「以色列復國」,並決定三天後以色列正式復國,而這一天的三週年紀念日,法輪功創始人降生。所以,《聖經》預言說,以色列復國後,神會再來,信乎。

講完了復活節的「啟示」,我再講講復活節的「震動」,即復活節的「地震」問題。《聖經》裡記載,耶穌受難之日,有地震發生,懸掛在聖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成兩半。大地震動,岩石崩裂,墳墓也被震開了;耶穌復活之日,也有強烈的地震發生,把耶穌墓門口的石頭滾開,天使來告知耶穌復活的消息。

在現代世界的大地震史上,有一次「耶穌受難日地震」,1964年3月28日,發生在美國阿拉斯加的威廉王子灣,震級高達9.2級。近年來,在接近幾大宗教節日的日子裡,發生地震的頻率比較高:2003年12月26日,聖誕節的第二天,伊朗巴姆大發生6.6級地震,造成近6萬人死亡;2004年12月26日,也是聖誕節的第二天,印尼蘇門答臘島西北外海發生9.1級強烈地震,地震引起的驚天海嘯席捲了南亞地區,奪去了28萬多人的生命;2005年3月28日深夜,復活節的第二天,同樣在印尼蘇門答臘,又發生了8.7級強烈地震,又有一千多人死亡。

大地在靠近聖誕節和復活節的日子裡多次震動,難道是要震撼人們來思考聖誕節和復活節的意義嗎?

在《諸世紀》的預言裡,預言了在某一年的復活節這天會發生一次大地震,一個叫聖喬治的島嶼沉沒了一半,這是第9紀第31首預言詩,我在「救世詩篇--徹解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的第二章第五節裡,解釋過這首詩(http://big5.zhengjian.org/articles/2008/1/3/50188.html)。這首詩寫到:

蒙塔拉的大地在震顫,
聖喬治的錫島沉了一半:
在和平中昏睡,戰火將升起,
在復活節的寺廟中,地獄的深淵開門。

蒙塔拉(Mortara)是意大利的一個內陸城市,靠近米蘭,那裡並沒有什麼島嶼,這個預言應該發生在一個有島嶼的地方,此地也有類似蒙塔拉(Mortara)的地名,或者有其它特徵能解釋「蒙塔拉(Mortara)的大地」代表什麼。世界上有很多叫「聖喬治島」的地方,有英國百幕大群島中的聖喬治島,有意大利威尼斯的大聖喬治島,有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聖喬治島(St. George Island),有加勒比還岸貝里斯的聖喬治島,有南極大陸附近的聖喬治島,還有格林納達島上的首府聖喬治等等,按理說,它們都有可能是預言的地震發生地。可是這裡面沒有一個島是什麼「錫島」。

我個人認為,這首預言詩中的「錫島(tin island)」可能是指「細島(thin island)」,「錫(tin)」和「細(thin)」,中文同音,英文形似,如果這個假設成立,那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聖喬治島會是預言所指的「聖喬治島」可能性最大,它是一個非常細長的島嶼。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聖喬治島在墨西哥灣的東北部,墨西哥灣本身是地震的頻發區,但是其東北部還沒有發生過大地震。聖喬治島的西面,即佛羅里達州的最西部和阿拉巴馬(Alabama)最南部,有一條編號為2654的海灣地裂帶(Gulf-margin normal faults, Alabama and Florida (class B) No.2654),這個地裂帶在佛羅里達州的最西部,離聖喬治島還有一定距離,而且烈度不大。問題是現代科學對於地震的認識還是非常有限的,歷史上有很多人們認為不會發生地震的地區發生了大地震。而且,佛羅里達州的聖喬治島是這樣的纖細,如果墨西哥灣其他地區發生大地震,引起了大海嘯,大海嘯本身就可能會讓其「沉了一半」。

圖: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聖喬治島

不管預言中發生復活節地震的是哪一個聖喬治島,在復活節裡聖喬治島沉了一半,這個情景本身好像也有一種寓意和暗示在裡面。復活節是關於神復活的節日,也是關於神要再來的節日;《聖經》啟世錄裡講神要再來時會有最後的正邪大戰「哈米吉多頓」之戰,其中「萬主之主,萬王之王」的「羔羊」和「聖徒」們一起是正義的一方,而獸與赤龍和假先知以及大淫婦等是邪惡的一方;我們可以看到,邪惡之獸就是中共,赤龍可以看作中共統治的國家機器,假先知可以看作中共的邪教本質,大淫婦就是中共欺騙迷惑眾生的妖艷面具。在基督教的有關傳說中,聖喬治是一個曾經與惡龍作戰,並打敗惡龍的勇士;那麼當最後的正邪大戰開始,正義一方最需要的就是象聖喬治那樣敢於和兇惡的赤龍作戰的勇士;可是如果最後的正邪大戰真正來臨的時候,在這麼多自認為信神的人們中,居然沒有幾個能夠象聖喬治那樣認清邪惡的赤龍並與之作戰的勇士,他們在人群中「孤零零」的就像小島一樣,而且是「力單勢薄」,就好像是「聖喬治的細島」,那麼偉大的神究竟為誰而復活呢?如果人們都不能真正認識神,甚至連中共這麼明顯的邪惡都不能認識,那麼神再來的時候能救度誰呢?

打個比方,這種情景,就好像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聖喬治島,細長而單薄的「聖喬治」 孤零零的站在海裡,而他面對的大陸的幾個地名卻是什麼:鱷魚(Alligator point),卡拉拉的大美女(Carrabelle = Carrara belle),東方(Eastpoint)等等;我們知道邪惡之首江鬼的主元神是蛤蟆,副元神是鱷魚,那麼這裡Eastpoint和Alligator point在一起組成了「東方的鱷魚」,就好像代表了「邪惡之獸」;而和「邪惡之獸」在一起的「大美女」就有點好像「大淫婦」了。

那麼,從某種方面來說,《諸世紀》的這個復活節地震的預言,暗示了我們千萬不能失去聖喬治那種與惡龍勇敢戰鬥的精神,如果人類失去了這種精神,神的復活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意義。

可惜的是,現在世界上的許許多多人仍然即不能正確認識已在世上洪傳大法的救世之神,也不能正確認識邪惡之獸中共的真實面目,這也是在末世裡為什麼會有各種災難的原因,因為如果人們都能和神在一起與邪惡戰鬥,人們就可以得到拯救。其實,真正有良知有人性的人們,很容易認清中共的邪惡,面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會對這種罪惡加以譴責,都會與這種邪惡作斗爭;如果大家都能像聖喬治,與中共這條惡龍勇敢的戰鬥,預言中的復活節地震就很可能不會發生。

有人說,2008年的復活節已經過去,你在這裡大談「復活節的啟示」和「復活節的地震」,好像有點不太合時宜。其實,每年的「復活節」有兩個,一個西方的「復活節」,一個東正教的「復活節」,這是由於兩種不同的「復活節」計算方法不同引起的;現在西方採用格利歷(Gregorian Calendar)計算「復活節」的方法,開始於16世紀末,是在諾查丹瑪斯完成《諸世紀》預言的幾十年以後,也就是說諾查丹瑪斯在世時,人們是採用現在東正教的計算方法來確定「復活節」,用的是儒略歷(Julian Calendar)。2008年的東正教「復活節」是4月27日,還沒有來臨。

2008 年是個災難頻繁的年度,其中最大的災難就是中共邪惡舉辦的北京奧運會所引起的人道災難和自然災難,在世界其它地區也會有一些災難發生。如果《諸世紀》第9 紀第31首預言所說的復活節地震真的發生,而且是一次海洋或其它水體及附近的地震的話,2008年4月27日東正教「復活節」是最近幾年中最有可能的時間。地震發生的地點是一個有聖喬治島的地方,那麼世界上所有有聖喬治島的地方,都應該關注在這期間發生地震的可能性。我個人認為,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聖喬治島是最有可能發生預言中的地震的地點。

根據《諸世紀》預言,這場地震可能不會在白天發生,而可能是人們「在和平中昏睡」的時候,我個人認為,如果地震發生在今年4月27日,那麼發生在凌晨的可能性較大。美國具有先進的地震探測科技,但是過去對佛羅里達州發生強震的可能性是不夠重視的,希望他們能在最近加強對佛羅里達的地震探測,能夠做出預警。俗話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真的發生地震,哪怕只有兩三千可能的生命損失,都是巨大的損失,如果有可能,4月26日至28日最好疏散島上和附近濱海的居民。

對於現在最尖端的科技而言,要想作出準確的地震預報,也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所以對於古代的地震預言,我們應該還是抱著「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的觀點,加以重視為好,只要這場地震還沒發生,每年的復活節我們都應該有所警惕,這也是我寫出這篇文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