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聯誼會會長:神韻令舞臺藝術的呈現進入一個非凡的境界(圖)

二零零八年四月五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娛樂中心上演第四場。澳洲印支華僑聯誼會會長(太平紳士)張先生與夫人,以及澳洲印支華僑聯誼會顧問林先生和林太太,一起前來娛樂中心觀賞神韻晚會。


張會長夫婦(左)與林顧問夫婦(右)

氣勢磅礡,很有震撼力

張會長從第一個節目起就受到相當的震撼,他說:「節目安排很緊湊生動,整體效果很好,越看越好看;還有那個天幕,個個都很美。尤其是第一個節目《萬王下世》天幕中的那個白馬飛出來的那一幕,氣勢磅礡,很有震撼力。」

他認為整臺演出從音樂、舞蹈體現出故事內涵的精妙,以及華美的服飾、傑出的天幕背景、絢麗的色彩等等所達成的整體效果,令舞臺藝術的呈現進入一個非凡的境界。

張會長說:「神韻晚會的藝術性很高,給人出神入化的感覺。」

專業演出 每一個環節都是一流的

「美妙的感覺令人回味,我沒有辦法挑出哪一個是我最喜歡的。」他說:「毋庸置疑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專業演出每一個環節都是一流的,像這樣好的表演我是第一次看。」「看到扇子舞(《清韻》)演出,真的很觸動,感覺上就像到了人間僊境。」張會長感動的說,「藝術能夠達到這樣的程度,整體動作那麼協調一致,我能感受到這些舞蹈演員們和整個團隊的用心與付出,真的十分感動。」

精彩故事 令人陶醉

對於演繹中國古老傳說和歷史故事的節目,他認為很真實、很好。張會長說:「演繹我們中國古人精忠報國的精神,我覺的很震撼,雖然這個故事很久遠了,但仍舊很震撼你的心。我們都非常陶醉在悠久的歷史故事中。」他強調:「神韻演出的每個節目都有故事,都很精彩。」

他繼續說道:「神韻晚會最難能可貴的是,她並不是一個單純的娛樂性的晚會;在現在這樣一個人心不古的時代,神韻帶來純正的教化,給人予以心靈的淨化,神韻呈現包括:服飾、音樂、舞蹈、行為舉止等各項正面標準,提供一個什麼是好,什麼是壞的區分,神韻把『真、善、忍』展現了出來。」

臨別,張會長問:「神韻晚會明年什麼時候再來?」並且叮嚀說:「明年神韻晚會再來時請一定通知我。」他表示不只自己來看,還要叫他的朋友們都來觀賞神韻的演出。

車行經理:意想不到的精彩

車行經理阿裏(Ali)是接受一位中國朋友特意邀請而來觀賞這場晚會的,他說:「晚會是那麼壯觀,服裝、色彩和音樂都那麼精彩,以至於我根本沒感覺到時間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這真是一個絕妙的經歷。」


車行經理阿裏(Ali)表示,意想不到的精彩,不覺時間飛逝。

他很喜歡蒙古《頂碗舞》,說那些頭頂茶碗的女士很了不起。對於歌唱節目也非常陶醉,覺的那個男高音的歌簡直是唱絕了。

舞蹈演員技藝精湛

對於整臺演出阿裏表示十分感佩:「要組織這麼大型的演出很不容易。我很佩服。」他說:「舞蹈演員們的技術很精湛,服裝非常漂亮、華麗;我對中國古典舞蹈不熟悉,今晚能夠欣賞到她,我覺的非常好,這讓我瞭解了更多中國的歷史。」

「天幕背景上滾動的英文字幕,我看見了,我覺的很好。」 阿裏說:「我覺的整個節目表演的非常優美,兩位主持人開朗幽默,節目裏的神話故事我看懂了。我事先根本沒有想到會是這麼精彩。我感到很快樂。」

阿裏滿懷感動的說:「我感謝你們的這個晚會,我要好好謝謝邀請我來看神韻晚會的朋友。」他表示明年要帶全家人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