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帶來各方讚譽 ( 圖 )


舞蹈學校的學生和老師

4月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悉尼娛樂中心落下帷幕。在悉尼的5場演出吸引了近万名澳大利亞觀衆前往觀賞。

一群十一,二歲的舞蹈學校的學生在老師帶領下,集體觀看神韻演出。中場休息時姑娘們和老師聚在娛樂中心大廳,興奮地談論著這場演出。
莫尼卡:11歲,剛剛開始學習跳舞。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我最喜歡打鼓的舞。服裝特別漂亮。
戴芬尼:12歲,我學跳舞有兩年了,這個演出非常好。
Rhrannon:13歲 ,我喜歡所有的舞蹈,特別是帶有技巧的舞蹈。

比爾和他的妻子,女兒

比爾是急救車的司機和他做護士的妻子,女兒一起來看神韻晚會。我喜歡每一個節目,歌曲唱得也很好,嗓音都很好。天幕讓人感到亮麗,新穎,我認為每一個人都 應該來看一看。比爾的妻子特別喜歡兩個打鼓的舞,還喜歡〈嫦娥奔月〉,Bill和他的妻子都喜歡〈善念結佛緣〉舞蹈。比爾的女兒是個學生,她特別喜歡節目 中的舞蹈,她最喜歡看的是帶有武術動作的舞蹈。

香港的曠先生

香港的曠先生,電信工程師 從新唐人電視上得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就買票來觀看演出。
總體感覺非常好。特別感到天幕好看,是三維立體的,這在其它的演出中是很難看到的。舞蹈中,我最喜歡《大唐鼓吏》。很新鮮,很喜歡,很不錯,明年我還會來,會和更多的朋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