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TWT《每周時報》總編: (神韻)讓人有一種從末有過的感覺和震撼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澳洲巡演第二站,四月二日在澳大利亞悉尼娛樂中心(Sydney Entertainment Centre) 隆重登場,並在劇埸旁邊的大廈中舉行了悉尼首演的歡迎茶會。神韻紐約團將帶給悉尼民眾純真純善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受到當地政府官員和民眾的熱烈歡迎。

約翰,布斯(John F Booth)是TWT 《每周時報》的主編,這份報紙是悉尼北區最老的一個《每周時報》,每個星期有五萬份發行量,從去年開始這份報紙便推廣介紹神韻晚會。今年連續登載相關文章。
今天是約翰第二次來看神韻表演,他表示節目非常的特別,非常的好, 讓人有一種從末有過的感覺和震撼。他說:在演出一開始,帷幕一拉開,你就知道這是一埸不尋常的演出,節目《僊女踏波》很特別,姑娘們的舞蹈和清徹碧藍的海水溶為了一體,很美妙,還有打鼓的節目(《大唐鼓吏》),都令人印象深刻。」我認為這埸演出非凡,非常好。
我曾經去過中國上海,在上海看過幾次演出,但覺得今天的這個演出是特別的 ,演出中色彩繽紛,大家真的在演出中得到了歡樂 , 整體演出的效果非常好,個體的水平也很高,舞蹈動作都顯示出表演者的功力,這是一埸世界級的演出。我看得忘記了呼吸,我仿佛真的回到了中國二十世紀四十年代後期,十分奇怪。我幾乎看懂了故事要表達的內涵,演出給我的思考是「尋找真相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