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維省州議員:終身難忘的表演(圖)

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韓國大邱的演出,滿載盛譽於當地時間三月二十七日上午乘機抵達素有 “澳大利亞藝術之都”美譽的墨爾本,展開“神韻”自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十五日在澳大利亞五大城市二十一場盛大演出的巡演之旅。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晚,坐落在亞拉河河畔的墨爾本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維多利亞藝術中心”嘉賓雲集,氣氛熱烈。這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巡迴澳洲的首場演出。

擁有墨爾本大學藝術和法律雙學位的珍尼.邁克庫司(Jenny Mikakos)是維多利亞省澳洲工黨州議員;在過去的二十年中,珍尼一直是大赦國際的成員。這位既熱愛藝術又關注人權事務的省議員,對於神韻演出有著特別的興趣。

澳洲工黨州議員珍尼.邁克庫司表示,“神韻晚會是我看過的最專業和感人的表演!”

珍妮.邁克庫司在中場休息時表示,“神韻晚會是我看過的最專業和感人的表演!”

邁克庫司自一九九九年當選為省議員之後,一直服務於華人居住較多的北區。她告訴記者說:“我過去參加過許多華人社團的活動,從中看過許多表演,我不得不 說,在我的記憶中,這是我從未看到的最好的一場演出,非常專業和令人印象深刻,我認為這是一場非常奇妙的表演,她(神韻演出)使我終生難忘。(神韻的)每 個節目都非常有特色,讓我從不同角度了解到中國文化的內涵。”

邁克庫司表示“澳洲人應該欣賞這個承傳了五千年文化的晚會。可能對大多數澳洲人來說,他們都還不了解這一點。所以我從每個角度來看(神韻)這個演出都感到非常有興趣。”

邁克庫司女士整場晚會都在歡笑聲中度過,她表示所有表演都讓人驚嘆。米卡克絲女士說:“我想所有的表演都非常的讓人驚嘆,她(神韻)使我能夠更好的洞察中國文化的各個不同的方面。讓澳洲人欣賞和了解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