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借奧運加劇迫害(圖)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上午,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於布里斯本市中心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借奧運之機抓捕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並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當地媒體拍攝採訪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

昆士蘭法輪功發言人安德森(John Andress)在新聞發布會上指出,“就在最近的幾個月裏,奧運即將來臨之際,中共以“確保奧運”為藉口,開始大量抓捕中國境內的法輪功學員們,因為中 共害怕世界知道發生在中國的真實內幕。中共最怕的就是,當人們到中國參加奧運會時,便會發現不同團體被迫害的事實真相,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安德森呼籲即將訪問中國的澳洲新任總理陸克文幫助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希望新政府能夠認可澳洲人民的訴求,出面制止中共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 害,及對澳洲領土上的法輪功學員的騷擾。我代表澳洲的三個法輪大法協會,呼籲陸克文總理在四月份訪問中國期間,能夠公開提出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問 題。因為嚴重的人權迫害仍在中國發生著,這是制止中共濫殺無辜的有效方法。”

此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昆士蘭代表卡布歐(Gabriel),也向與會者宣讀了該組織三月十二日發表的“追查中國大陸借奧運大批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緊急通告”。

在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消息後,一位當地民眾主動在制止迫害的徵簽表格上簽名,並表示,“我聽過很多相關(中共迫害)的消息,我很不贊同(迫害),……這是很嚴重的事情,攸關人命啊!”

一位帶著孩子前來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安卓雅(Andrea)表示,法輪功在中國受到嚴重迫害,很多人被中共迫害致死,因此她內心強烈感覺應該替他們站出來說話,盡可能讓更多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

活動中,除了當地十號電視台、4BC廣播電台、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等媒體到現場進行拍攝及採訪之外,附近警局的兩名警員也前來表示關心與支持。他們向學員表示將回去告訴他們的上司及同事,“法輪功學員是如此的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