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學員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借奧運加劇迫害(圖)

中共在奧運前夕,以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的名義,發布密令,對法輪功學員大肆搜捕、暴力強迫放棄秀蓮,引發更多死亡案例,綁架抓捕案例在全國大量發生。為抗議中共當局以奧運為藉口加劇迫害,美國休士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奧運和反人類罪不能並存。

休士頓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集會 強烈抗議中共借奧運加劇迫害法輪功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十點半至下午一點,休士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並拉開“強烈抗議中共借奧運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責令中共停止迫 害法輪功”、“制止中共鎮壓法輪功”等橫幅,還有各種圖片等等。正值中領館辦公時間,來往簽證的人士,包括一些來簽證的中國人,對於法輪功學員舉著橫幅抗 議中共的暴行表示關注。法輪功學員向他們散發了法輪功真相資料以及《九評共產黨》報紙。

法輪功學員舉行抗議活動的同時,也另有一群美國人來中領館抗議,舉著展板“Freedom of Expression, or No Olympics (要有表達自由,否則不要奧運)”,“Stop Oppression(停止壓迫)“。一位抗議者表示:他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一些迫害情況。抗議活動引起了路人及過往司機的注意。

奧運本來應當是自由、和平、平等的盛會,而中共卻利用各種機會及藉口,繼續玩弄它的施暴手段,一方面,中共曾承諾辦奧運改善人權,想借辦奧運給自己的暴政 貼金抹粉,另一方面,零八年奧運來臨之際,中共在奧運前大肆抓人,防止民眾曝光其惡行。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中共以“中央政法委員會”名義,秘密發布題 為“關於切實維護社會穩定,確保北京奧運會安全的工作意見”文件。此文件下達全國四十個省級“政法委員會”,以及“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該密 文要求 “集中時間、集中人力,組織開展糾紛矛盾排查化解專項活動”,“加強對採訪奧運會的境外記者在華活動的管理”,“加強對互聯網及手機短信的管理”,並特別 強調“嚴密防範、嚴厲打擊”法輪功。眾所周知,在此類情形中,中共的所謂“管理”即是“人權迫害”的代名詞。該密文還進一步強調,“要組織開展重點人群排 查控制專項活動,“對法輪功人員”等,集中進行“排查摸底”,“逐一落實教育和防範措施”。

據明慧網來自中國大陸各省的消息,截至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據不完全統計,收集到從去年年底開始發生的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案例一千八百七十八宗,發生在中國大陸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

中共的暴政史,無論借用多少荒唐的理由及謊言,絲毫掩蓋不了它的罪惡,反而使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它的邪惡本質。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