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學員抗議中共利用奧運加劇迫害法輪功(圖)

西澳法輪功學員於三月十九日傍晚在柏斯(Perth)中領館前抗議中共以奧運為藉口,非法逮捕法輪功學員。來往的許多車輛以鳴喇叭來表示他們對法輪功的支 持與對中共暴政的反感。澳洲西藏社團的主席Zatul仁波切也到場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並呼籲公眾關注中共對人權的踐踏。

西澳學員三月十九日在柏斯中領館前抗議中共以奧運為藉口,非法逮捕法輪功學員。

在最近幾個月中,中共借奧運對法輪功學員大批非法抓捕。此迫害涉及到中國大陸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自去年年底到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期間,收集到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案例,被迫害致死的惡性案例顯著增加。

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近九年。聯合國酷刑問題特別報告員諾瓦克(Manfred Nowak)教授於二零零六年指出在中國遭受酷刑與不公平對待的受害者中,有百分之六十六是法輪功修煉者。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對人權的踐踏已經日益引起 國際社會的關注。西澳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抗議,希望把真相傳播的更廣,共同制止中共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