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彭裏斯城藝術節巡遊法輪功獲獎 ( 圖 )

彭裏斯城( Penrith)坐落于納皮恩(Nepean River)河畔、藍山( Blue Mountains)腳下,位於悉尼市西部一小時的車程。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自然環境區。同時,也是世界著名的悉尼國際帆船中心的所在地。通常有重大的體 育賽事,音樂節,音樂會在這裏舉行。在2008年3月15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彭裏斯城舉辦2008年藝術節活動。在節日主街上,法輪功學員一早就搭好了 推介神韻晚會的服務諮詢台。中午時分,在主題為“好萊塢來到彭裏斯”節日大巡遊中,由市長格雷戈•大衛斯先生(Mr.Greg Davies) 與打扮成好萊塢的“名星”們坐在開蓬車上,率領著澳洲電訊( Telstra Australia)走在遊行隊伍的前面。在40多個團體參加的巡遊中,法輪功團體和新唐人電視臺齊獲“最佳團體巡遊獎” (Best Overall Parade Entry)

<>   
剛佈置好的推介神韻晚會諮詢台
<>
 諮詢台的工作人員向遊人介紹信神韻晚會

 

  請不要錯過

秋日的陽光柔和地灑在閒庭信步的遊人身上,在五彩繽紛數以百計的街頭攤檔中,推介神韻晚會的諮詢台播放著介紹神韻晚會的短片,引人駐足。工作人員不停地向 人們介紹著神韻晚會全球巡迴演出的盛況和四月初神韻藝術團將抵澳巡迴演出的訊息,而即時的售票服務為當地的居民提供了極大的方便。

     

售票服務

 

天國樂團

遊行於下午1點正式開始,當法輪功方陣出現在人們的視野時,人群中爆發出“嘩”的一聲驚歎,“法輪功做的好!”(Falun Gong, good job) “漂亮極了”。隨著法輪功和新唐人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的兩部花車徐徐而行,掌聲、喝彩聲、錄影拍照不斷。人們用力揮動著手,感謝法輪功給他們帶來的無限美 好。


法輪功隊伍的花車


法輪功隊伍的花車


新唐人電視臺花車

 


新唐人電視臺花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