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人權向國際社會提交中共藥物迫害報告

近日,法輪功人權(www.falunhr.org)向聯合國與各國政府遞交了一份關於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關押期間遭受藥物注射迫害的報告。此份報告披 露了青海省,湖北省和山東省等地共十二名法輪功學員在被非法關押於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等期間,遭受到藥物摧殘和酷刑折磨,造成他們器官衰竭,肢體殘疾, 精神失常,以及死亡。

藥物和精神迫害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手段之一,為使法輪功學員屈服,中共利用各醫院系統和監獄系統進行合力迫害,使得迫害行為更加隱蔽與凶殘。

遞交報告案例簡介:

青海省:

1. 范麗紅,女,二十九歲,被青海女子勞教所伙同精神病院摧殘致死。

2. 李桂香,女,被青海女子勞教所折磨的滿身都是傷,行走艱難;

3. 李靜,女,六十多歲,被青海女子勞教所折磨得神智不清、煩躁不安,抓牆,啃桌子。

4. 王淑娟,女,關押於青海女子勞教所。一次喝了一口勞教所的湯,便出現了舌頭麻木,口中帶有白沫,且手足冰涼麻木,雙腿麻木疼痛。王淑娟的身體嚴重損傷,到現在還雙腿麻木疼痛難忍。

5. 張學風,女,在被關押在青海省女子勞教所期間,被注射了破壞神經的藥物,導致張學風精神失常最後死亡。

6. 賀萬珠,男,關押於青海省多巴鎮的青海省男子勞教所。在吃飯時,發現食物有異味,隨後出現胸口發悶,嘴發麻。

7. 羅芳,女,關押於青海省女子戒毒勞教所。羅芳被毒打摧殘後被強行抬入醫務室打針。被注射不明藥物後,出現啃桌子,鑽到床底下、桌子底下的反常行為。

8. 李元平,女,關押於青海省女子戒毒勞教所。電棍毆打後,傷勢嚴重。她被要求服用白色的圓形藥片,服後,出現了噁心、麻木的症狀,且睏乏無力、行走艱難、言行遲緩、反應和記憶力下降。

9. 平春峰,男,青海師範大學教工(原後勤某科室的科長),在二零零二年和二零零三年間關押於多巴鎮勞教所曾兩次向人訴說,被打毒針,被下毒,造成精神恍惚,二零零五年去世。

湖北省:

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以來,從湖北省監獄出來的法輪功學員多被送往位於漢口二道棚的江漢區洗腦班。迫害期間法輪功學員出現了頭暈,心慌,心律過速(靜坐不動時 心跳達一百多次/分),身體反應與心理狀況不協調(如:明顯感到頭腦尚清醒,心理不緊張的情況下,心跳過速),面部虛胖,排毒(臉上出紅痘痘)現象。

山東省:

1.孟立軍,女,被判刑十年,關押於山東省女子監獄。孟立軍被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致使孟立軍記憶力基本喪失。

2.姜國波,男,濰坊(昌樂)勞教所對大法弟子姜國波實施藥物殘害。在飯中加入了破壞神經中樞、阻擋大小便及其它摧殘身心健康的不明藥物毒害他。二零零六年四月十四日,姜國波出現嚴重的心臟病症狀,生命垂危,保外就醫。

3.呂霞,女,山東蒙陰縣棉紡廠職工。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五日,在泰安市泰山區法院被秘密審判,因被注射了不明藥物,致使她當庭不能說話。後被送往濟南女子監獄前,又給她注射了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她感到舌頭發硬、麻木,直流口水,想說話怎麼也說不出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