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盼神韻多演,讓多些人能受心靈的洗滌(圖)

神韻紐約藝術團三月七日在高雄港都的第四場表演,吸引了很多當地教育界人士,老師們認為神韻藝術團高水準的演出,壯觀又細緻,不僅將中國文化的精髓都表現出來了,而且發揚了中國固有的道德,能教化人心、促進人類道德回升。

退休輔導主任:希望神韻能多演出,讓這社會多些人受心靈的洗滌

平時很熱愛音樂的退休輔導主任簡廷伊(右),觀賞神韻後,很感動的表示:“這是一個心靈的傳播,尤其是演員的真誠,讓我內心一直浮現‘謝謝’兩字。”

平時很熱愛音樂的退休輔導主任簡廷伊,這次慕名前來觀賞神韻後很感動的表示:“這是一個心靈的傳播,尤其是演員的真誠,讓我內心一直浮現‘謝謝’兩字。這 是第一點。第二點就是鼓聲,鼓聲的震撼,不管是在戰場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這個鼓聲的確能振奮人心,真希望神韻能多演出幾場,讓這社會更多人能來受心靈 的洗滌,這是我今天第二個感覺。第三個感覺就是說,藝術是融合在生活中,生活本身就是藝術,像我們今天也是在生活日常中結伴而行,然後來這個地方。大家能 沐浴在美麗的心靈和藝術的融合。”

國中老師:神韻讓我們找到自己那個根

高雄縣大社國中教師鄭棠月表示:他讓我們找到自己的根

高雄縣大社國中教師鄭棠月表示:我覺得唱歌的部份很感動,尤其是歌詞就是觸動人心,因為剛好反映了我們現在科技的社會啊,雖然文明帶給我們是很進步,可是 相對的我們忘了內心深處,其實有一個聲音一直告訴我們,我們到底為甚麼而忙,然後真正的真相是甚麼?有時候我們可能因為一忙,或者現在的生活這樣很混亂, 追求的方向錯誤了。可能透過這樣的舞蹈與歌唱表演,神韻就是讓我們找到自己那個根,還有感到神韻的演出讓自己傾聽、變的比較沉澱、比較能夠深入到自己內心 深處,去聽那個原本我們最終的目標,找到一個比較確立的方向。

國小老師:把中國女性那種溫柔表現出來,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國小老師吳淑娟:把中國女性那種溫柔表現出來,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我好感動。

國小老師吳淑娟看完神韻表示:因朋友的介紹,本來就很期待這場表演。看完後覺得蠻感動的,演員們的身段很柔軟,很有水準,我很喜歡看中國舞,在《水袖》和《清韻》表演中,像她們那麼柔軟的感覺,整體很漂亮,把中國女性那種溫柔表現出來,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我好感動。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