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澳洲民眾的公開信 – 呼吁澳洲政府:抵制中共壓力 停止干預訴訟

 

 

公開信-PDF version

最近在中共的施壓下,澳洲律政部先後向新南威爾士洲高級法院提出對三個有關法輪功受迫害的訴訟案進行干預, 並要求法庭給予迫害凶手外交豁免。這三個訴訟案分別是:對江澤民、羅幹和610辦公室的起訴案; 對薄熙來的起訴案; 對陳紹基的起訴案。

作為原告, 我們希望澳洲公眾瞭解我們為什麼要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原凶江澤民、羅幹、 薄熙來和陳紹基。而作為法輪功修煉者, 我們要告訴澳洲公眾我們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及千千萬萬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仍遭受著的迫害。被告江澤民、羅幹、薄熙來和陳紹基對這場至今已持續近九年的慘無人道的信仰大迫害天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我們希望澳洲司法和民眾用正義和良知來裁決被告的罪責可否豁免。同時,我們也呼吁澳洲公眾注意,中共的施壓使澳洲政府在偏離正義和公正。

法輪功是一種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身心修煉方式,不僅能夠使人健康, 而且使人明白做人的道理, 從而做一個好人。我們都是修煉法輪功的, 也都因修煉而身心受益。從1992年至1999年7月之前, 中國境內的法輪功修煉者增至近億人。

1999年7月, 被告江澤民出於個人的目的, 利用手中的權利, 對法輪功進行鎮壓。被告羅幹、 薄熙來和陳紹基, 緊跟江澤民,在他們管轄的省份殘酷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一系列滅絕法輪功政策,在中國造成80多萬法輪功學員被關押, 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據不完全統計, 用於殘害法輪功修煉者的酷刑有上百種, 已知的被迫害致死的人數是3128, 實際數字會高得多。

更有甚者, 中共當局為謀取人體器官而屠殺被關押中的法輪功修煉者。2006年7月, 由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發表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 報告中指出從2000年到2005年,共有41,500起沒法解釋清供體來源的器官移植。報告結論說:「根據我們所瞭解的,我們做出了令人遺憾的結論,那就是這些指控是真實的。我們確信,違背法輪功學員意志的大規模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發生過,並仍在發生著。」 麥塔斯先生就這一罪行指出, 「這是一個我們在這個星球上還沒見過的邪惡。這是一種新的邪惡形式。」

我們三個不同訴訟案的原告,都在中國經歷和見證了這場迫害。章翠英,澳洲公民,是起訴江澤民和羅幹的原告。她為了向中國政府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在2000年, 被中國當局非法關押八個多月, 遭到毒打, 被戴上腳鐐。為懲罰她在監獄煉功, 獄警還把她關在男牢房, 沒有床睡, 只讓躺在水泥地上;還罰她做奴工, 有時連睡覺都被剝奪, 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有時被迫工作到天亮…。

潘宇, 澳洲公民, 是起訴薄熙來的原告。在2000年3月, 他在遼寧省被非法綁架洗腦, 在洗腦班, 為了迫使他放棄修煉法輪功, 警察用酷刑折磨他, 一群警察連續幾天對他拳打腳踢, 他的眼睛瘀傷出血,嘴唇破裂, 整個臉腫起來。更可怕的是, 警察用四萬伏電棍電擊他的臉部和頭部, 電擊他胯下最敏感的部位。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苦使他當即大小便失禁, 心跳疾速,幾乎無法呼吸。他痛
苦的一邊喊叫一邊往前爬,但他們繼續電擊他,同時對他拳打腳踢。整個拘留所都聽到他的慘叫聲…。

謝炎, 澳洲永久居民, 是起訴陳紹基的原告。她於2000年10月在廣東省被當局非法關押並非法勞教兩年, 關在廣州槎頭女子勞教所,其間她遭到酷刑折磨, 被帶手銬吊銬在窗上兩天兩夜, 被強行雙盤腿, 腿被拉至極限, 再用繩子綁上, 她痛的幾乎暈過去。她還被強行野蠻灌食, 食道被插破, 插管上滿是鮮血, 一滴一滴往下滴…。

我們起訴江澤民等被告是因為這場殘酷的迫害已導致數千人死亡,而這場迫害還在延續著,每天都有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我們有責任去制止迫害。

我們起訴江澤民等被告是因為他們對法輪功迫害所犯下的罪行,是最令人髮指的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這種罪行發生在當今世界,是對整個人類道德的破壞,對人權的破壞,我們有責任去制止這樣的罪行。

我們起訴江澤民等被告是因為這場殘酷的迫害在嚴重挑戰人類的良知和道義,在挑戰人類的普世價值,在摧毀人對自由和信仰的信念。我們有責任去維護人對自由和信仰的權益。

然而,我們的法律訴訟受到澳洲政府的干預,律政部長以1985年外國國家豁免法案為由為這些迫害自己國家公民的中共官員開脫罪責。一位澳洲公民說: 「真理和正義是我們這樣的自由社會的非常重要的原則, 如果我們放棄這些原則而妥協, 我們就是在消亡自己的國家。我們政府在這些法律案件上的干預行為使這些原則正在受到威脅。我們的法庭應該是獨立的, 而且是維護自由、真理和正義的。我們的政府要在法庭上幫助那些正在中國迫害他們公民的官員們, 這是把澳洲的司法推離正義。」

我們在此向所有澳洲公民發出呼吁:為我們國家的誠信,為我們的正義良知,不要再對發生在中共獨裁暴政下的痛苦、酷刑和謊言視而不見。我們呼吁我們的政府要為正義說話, 不干涉澳洲司法的獨立, 不讓中共利用商貿利益的幌子去破壞我們民主國家的基本原則。

如果您支持我們的呼吁,請在此信上籤字,然後寄給(或傳真給)律政部:

Signature_____________________ Date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torney-General’s Department Central Office Robert Garran Offices National Circuit BARTON ACT 2600 Tel: (02) 6250 6666 Fax: (02) 6250 5900 2/2

公開信-PDF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