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學員集會 抗議中共施壓澳洲司法部 ( 圖 )


悉尼學員集會  抗議中共施壓澳洲司法部 
( 圖 )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省高等法院前舉行新聞發佈會,揭露中共干預澳洲司法公正和獨立性,呼籲澳洲律政部保持司法獨立,不要因為中共的壓力而介入薄熙來的起訴案 。

 去年九月四日,中國商務部長薄熙來隨胡錦濤赴澳出席亞太峰會期間,在自己入住的賓館被法輪功學員成功的面遞訴狀。告其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罪行,法庭接受了訴狀,並在十一月五日對被告進行缺席審判,裁定被告薄熙來敗訴。

隨後中共駐澳大使館對澳洲政府施壓,欲運用外交豁免權迫使澳洲司法部介入。

起訴是為了維護真理  制止迫害


法輪功真相調查團(CIPFG)成員、綠党候選人 彼得-巴特勒(Peter  Bulter )

紐省綠党候選人、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成員彼得-巴特勒(Peter  Butler  )在集會上呼籲法輪功是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體。他們起訴在中國迫害他們的獨裁統治者,目的是為了維護真理。如果一個國家或政府威脅想要講真話的人,讓人懷 疑這個政府想要掩蓋什麼?這是涉及每一個人的問題。
彼得表示,要提醒澳洲律政部不要介入此案。他指出,澳洲人的原則是建立在真理和公正的基礎上的,如果在這兩點上妥協,就會放棄作為一個民族的責任。
他強調法律的職責是伸張正義,即使在壓力下也不應該妥協。聯合國憲章促使我們主持自由和公正的理念,所有這一切都是在二戰之後建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不同 信仰的人不再遭受同樣迫害。然而,中共正在實施的就是對異己和不同信仰人士的迫害,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和納粹政權暴政毫無區別,這正是西方社會不願 意看到和重演的災難。
因此,我呼籲每一個人至少為了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國家也應該運用法律的公正制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薄熙來罪責難逃  

左一:陳紹基案原告謝焱,左三:訴江案原告章翠英,左四:薄熙來案證人劉雅琴,左五:中科院副教授級研究員劉靜航

證人劉雅琴:

我是薄熙來在大連市任市長,遼寧省任省長期間迫害法輪功的直接受害人和見證人。我來自中國遼寧省大連市,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逮捕、關押、抄家,並非法勞 教兩年。關押期間我遭受老虎凳、 關小號、帶刑帽、手銬、 七天七夜不讓睡覺等酷刑。和我在一起關押的幾個女同修被惡警扒光衣服吊起來用刷子捅下體,不流血不放人下來。他們幹這種流氓勾當都有是在一間單獨的房屋里 拉上窗簾不讓人看到的。
我母親因我被抓,恐懼、擔心、無法承受而心臟病突發去世。
薄熙來在任遼寧省省長期間,籌建大型監獄,以血腥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曾關押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出賣之後焚屍滅跡的事實和 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的員警將多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推入男牢被強姦的事實都發生在薄熙來的管轄地。他罪責難逃。                   
我認為紐省高院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五日對薄熙來案的判決是公正的、正確的、值得稱頌的。

應用國際法準則宣判罪行

中科院副教授級研究員劉靜航:

事實上,最近幾年,已有多宗案例,應用國際法準則宣判了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的罪行,我們應該借鑒。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日美國聯邦紐約南區地方法院對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罪行的中國科學院黨委副書記、“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即“610辦公室”副組長郭傳傑進行了缺席審判。判決郭傳傑有罪,要求其對原告法輪功學員造成的傷害及經濟損失予以賠償。
前北京市長劉淇和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在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被美國聯邦法庭北加州法庭判決其對酷刑、殘忍、非人道、任意關押法輪功學員等罪行承擔責任。美國三藩市法官愛德華-陳(Edward M. Chen)拒絕授予劉淇和夏德仁外國元首豁免權。
法官指出,此訴訟案中的犯罪,充分、清楚地表明這不會與美國外交政策有衝突,因為美國堅持國際人權的原則,這正是本法院所要維護的。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610頭目趙志飛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美國紐約地方及聯邦法院判決有罪。
 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加拿大中領館副領事潘新春因誹謗法輪功學員,被加拿大法庭宣判潘新春誹謗罪罪行成立,並給予原告賠償。
這些案例肯定了現任官員無論其職位大小,如果犯下反人類罪仍應該受到法律制裁的原則。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是屬於什麼“國家主權”而是屬於國際司法管轄範圍的 嚴重罪行,是不能被豁免的,這些訴訟案也已經表明,在位官員不能就他們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要求免於起訴和懲罰。沒有他們可以逾越的法律。

讓我們站在一起

鷹哥本地區家庭教會致信: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和你們站在一起,共同譴責和抵制中共獨裁政權對澳洲民主法制國家獨立司法的干擾。
我們的心和你們是在一起的。我們堅決對中共獨裁的流氓,酷刑和無視人權說“不!”。
對迫害法輪功的原凶江澤民和他的團夥薄熙來 的起訴,這在澳洲社會本是解決衝突的非常平常的途徑。中共不為自己辯護,卻向我們的外交部、律法部施壓企圖干預我們的獨立司法系統。

據我們瞭解,法輪功修煉者不僅僅是為他們個人討公道,而是希望通過民主社會的獨立司法系統揭露和停止這場令人髮指的血腥迫害。讓我們站在一起,向澳洲政府呼籲不要屈服中共的壓力,沒有人會為希特勒式的罪行而辯護或給他豁免權。


民眾簽名聲援

民眾簽名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