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走出迷茫的女孩

這個孩子從小,母親就被人告知,你這個女孩子很漂亮,母親有時會疑惑,我的孩子長的滿臉痘子,很漂亮?就連女孩子自己都不相信,但說這話的人不一定見過她,有些是直接看名字就這樣回答了她的母親。

女孩長大了,很醜,雖然醜帶給她沒信心,但也帶給了她另外一份安心,她不願意自己太漂亮,也不願意去打扮,「紅顏薄命」這四個字深深刻在腦中讓她寧願維持醜陋。

女孩得大法後的某天,在小吃店打工,有同修來找她,因為小吃店還有客人,便請那兩位同修先等著。同修看著她忙進忙出,事後,其中一位同修跟她說:「我看到了一個很美的女子,似乎是歷史上的誰誰誰。」

這位誰誰誰亦是歷史上著名的美女,但她沒有對於這位誰誰誰的印象,回憶說過她漂亮的人,似乎都是在人中稱做奇人的人,如:會看相的中醫師、會占卦的人,至於她到底漂不漂亮,她不想知道,也不想承認。

她的回憶裡,是自己曾經跟西施有關。  

當年的伍子胥也得法了,是一個得法久的,且精進的老伯伯,女孩再看到他時,背地裡哭的唏哩嘩啦的,多想說聲抱歉,而伍子胥早忘了這一切。當第一次到老伯伯家裡參加交流,老伯伯倒了一杯水給她時,她落淚了;某次老伯伯留她和另一位同修在家中吃飯,親手裝了一碗麵給她時,她眼淚還是不停的掉。沒有人知道她哭什麼,只有她知道,那句抱歉永遠都不用說了。

當年的吳王也是同修了,也不記得當年的事,世事如夢,過去了,只有當年造下的業債,還在阻礙著修煉的路。

她做為美人計的一顆棋子,毀了一個國家,所造下的業力,在她剛得法時,差點因此業被淘出大法。

在女孩初到煉功點煉功時,煉功點上的阿姨將她與另一個未婚的,當時她們認為很精進的男士湊成一對了,事後才知道阿姨錯了,那位男士是為邪黨做事的。許多悟到的法理在一來一往的交鋒中變的模糊,幸好還走的回來。

一向不太與異性接觸,沒想到第一次放下心防,接受了追求,卻帶來這樣的傷害,是人心在受傷害。

現代男女之間的關係已不再是做人的標準了,即使她和他並未同床共枕,但牽手與摟摟抱抱,都不是神訂給人男女之間的規範了。天目半開的女孩看見原本對她笑的眾神,都將手掌反過來,將她往下推,從中產生的業力,只有師父一次一次的保住她。

關於她的謠言,牽累了不修煉的家人,她對同修失望,想過將經書轉贈,卻在一次次巧妙的安排下,最終仍是把書留下,自此書沒有離開過身邊。

這件事情最終悟到了,是自己從前造下的業力所致後,釋懷。千年前迷惑了一個君王,使他失去了一切;今日業力安排了另一個人,想要毀掉女孩修煉的一切,麻煩,真的是自己從前在無知中造下的。但若不是自己有邪念,有希望他人疼愛的心,色慾之心,又怎麼會受那麼大的影響呢?未婚女子該要潔身自好。紅顏並非均薄命,乃業力所致。

社會亂了,生長在這個環境中,很多事情不知道是錯的。古人說,萬惡淫為首,又有幾人能懂,幾人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