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即將上演神韻晚會 ( 圖 )

 

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於4月7日抵達澳洲昆士蘭省布里斯本市,並將在布里斯本國際會展中心(Brisba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展開為期兩天的演出。預期將吸引6千名觀眾出席。

該藝術團以07年成員為基礎擴充成兩個團,即神韻紐約藝術團與神韻巡迴藝術團。該兩團將兵分兩路,神韻巡迴藝術團往歐洲,神韻紐約藝術團往亞太,在全球近70個城市巡迴上演,預計將在全球上演215場,並預期將吸引60多萬現場觀眾出席觀賞。

2008年神韻藝術團結束紐約的演出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3月28日抵達澳洲墨爾本展開首場演出,並將於4月7-8日在布里斯本國際會展中心上演3場。除此之外,並將在悉尼、坎培拉及阿得雷德隆重演出。

神韻晚會不僅有超國際標準的舞蹈演出,並結合了音樂和中國傳統故事情節,是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精髓的濃縮。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將展現中華大地故有的神傳文化 和人類正統道德文化,並在世界各地受到極高的讚譽。世界各地多位政要並給各地主辦單位發了精彩的賀詞,表達熱烈歡迎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之情。

2008 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太地區巡演,已在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韓國首爾、釜山演出,並隨即在台灣台北、台中、台南、嘉義、高雄五地演出22場,預期將吸 引5萬多觀眾。之後將轉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神韻將於3月28日抵達澳洲,並在結束澳洲的演出後於4月17日轉往紐西蘭、夏威夷、西雅圖及溫哥華等 地。歐洲方面將於2月在德國法蘭克福、荷蘭、英國倫敦等地演出。

神韻藝術團詳細演出時間表請看大紀元網http://shenyun.epochtimes.com

布里斯本演出時間如下:
地點:Brisba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時間: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晚上 7時30分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下午1時30分及晚上 7時30分
聯絡及訂位電話: 1300 852 878
網路訂位: Ticketek
13 28 49
www.ticket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