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完美謝幕 觀眾期待再睹風采(圖)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天,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的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的陣陣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的第四場演出贏得觀眾掌聲與喝彩

此前,皇家假日音樂廳的一位員工曾找到神韻晚會倫敦場一位負責的工作人員,說:他真的很喜歡這台晚會,特別喜歡《覺醒》,裏面人們勇敢面對邪惡警察。他說他來自俄羅斯,那兒也是一樣。他特意帶太太和小孩來看晚會。

想再看神韻晚會的威蘭斯先生(Whellams)和太太

晚會散場後,威蘭斯先生(Whellams)和太太還不願離去。記者遇到了在劇場大廳裏小坐一下的他們。威蘭斯先生和太太居住在倫敦南部,擁有一家教授小 孩游泳的私人學校。威蘭斯先生頗有紳士風度的讓太太先發表感受。太太對記者說,演出非常好(excellent),舞蹈非常好,服裝、色彩,……都非常 好。她喜歡所有的服裝,特別喜歡《頂碗舞》裏的服裝。威蘭斯先生則表示,他和太太經常去劇院看演出,不過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中國傳統文化演出,晚會中的舞 蹈與他們所看過的非常不同。他覺得舞蹈的音樂旋律很美,還對兩個唐鼓的節目特別感興趣。他總結似的說:“我和太太都會再來看(神韻)。”威蘭斯先生還和記 者開玩笑,問記者有沒有神韻晚會以後演出的票,如果有的話給他們兩張。太太很有興趣的向記者打聽神韻藝術團下一站是哪裏,似乎等不到明年,想很快再看一場 演出。

從劍橋到倫敦等候退票也要看神韻晚會的奧斯塔瑞(Ostarek)女士

另一個吸引記者注意的觀眾是奧斯塔瑞(Ostarek)女士。奧斯塔瑞女士來自德國,現居劍橋,退休前在一個叫做Medica Nondiale的專為全球戰亂國家或地區的婦女服務的非政府組織工作。她喜愛亞洲文化,曾在韓國、新加坡居住過,還去過西安。

當她在劍橋看到神韻晚會的海報時,就決定一定要來看演出。她上網找到了演出的相關信息,購票時卻發現票已售光。但她還是決定來倫敦試一試運氣等退票,所以 她在演出前四個小時就來到皇家假日音樂廳。她很高興的告訴記者,她如願以償的得到了一張票。她說她的等待很值得,她知道神韻晚會還會去比利時、法國、德國 等國演出,她回去要上網了解清楚,如果會去科隆的話,她就再去觀看。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