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倫敦 一票難求(圖)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二點三十分,神韻晚會倫敦第二場演出在英國皇家假日音樂廳隆重開演,能容納二千多觀眾的演出大廳裏坐滿了觀眾。

倫敦神韻晚會真可謂一票難求。直到當天早上,晚會的售票熱線還接到想購票的電話,可惜票早已售空。在演出前五分鐘,記者還在門廳碰到一位向人詢問有無餘票的華人老先生。

精彩紛呈的演出,輕盈靈動的舞姿、遒勁有力的鼓點、餘音繞樑的歌聲,在讓觀眾感受到觸及心靈的震撼之餘,流連回味著神韻清雅雋永的韻致。神韻以至純至善的表演,將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的底蘊展獻給了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表達了觀眾們對神韻的喜愛。

喜愛上神韻的諮詢服務公司經理和太太

塔塔諮詢服務公司財務部門的經理德拉(Dara)稱神韻晚會很壯觀

塔塔諮詢服務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財務部門的經理德拉(Dara)和太太也是觀眾中的一員。塔塔諮詢服務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信息技術、諮詢等服務的提供商之一,其隸屬印 度最大的私有企業塔塔集團(Tata Group),是該集團在亞洲最大的聯合企業之一。

晚會散場時,記者巧遇德拉先生並簡短採訪了他。德拉說,“我非常享受這場晚會!舞蹈非常好,服裝、服飾、色彩的運用、表演方式,所有的一切 (everything)都非常好,非常壯觀。”德拉說,如果神韻明年還來倫敦的話,他和太太還會再來看。他的太太也連連說道“是的,是的。”看來,神韻 的魅力也征服了德拉的太太。

感謝中國文化的母女

瓊•特伯和女兒珍妮•伯德都很喜歡神韻晚會

從愛爾蘭到倫敦看望女兒的瓊•特伯(Joan Turnbull)是社會工作者,她說,晚會令人驚奇,舞蹈、音樂,非常優美雅緻,她非常喜歡。

女兒珍妮•伯德(Jenny Baird)是建材公司的項目經理。她聽幾個朋友說過神韻,也聽說這個演出很不錯,這回得知神韻到倫敦演出,所以趁母親也在倫敦的時候和母親一起來看神韻 晚會。她說她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她說道,“晚會非常有文化性(cultural),非常啟悟人(enlightening),我非常享受這台再現古老文 化的演出。一句話,很棒!(very well done!)很高興,很高興能了解你們(中國人)的文化,謝謝你們(It’s very very nice to know about your culture, thank you.)。”因為記者是中國人,也沾光一併被感謝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