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首演 政界人士讚神韻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倫敦的演出吸引了各界觀眾,早在首場演出前八千多張票即已售罄。這場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也吸引了不少政要人士。

劍橋市議員:世界應該覺醒,盡力使生活變的美好

劍橋市議員拉芝•廈和(Raj Shah)特意驅車六十英里來到倫敦觀看演出,他覺的此行非常值得。他稱讚晚會:“非常美妙的演出!我很欣賞。特別是水上仙子、蒙古頂碗舞,非常好。”

他也感受到一個個節目在傳遞不同的信息:“一個我喜歡的地方是這個世界是一個舞台,我們只是處於不同的位置,我們相信輪迴,這個信息體現出來了。還有關於善惡有報的信息。”

他認為演出體現並弘揚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他願意下次再來觀看演出。同時他還談到晚會中提及的法輪功:“我希望這個(法輪功)運動會持續下去,獲得支持。我看過法輪功的展覽,世界應該覺醒,盡力使生活變的美好。”

康門登市女市長:演出雍容高雅

康門登市(Camden)的女市長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我非常喜歡,色彩非常豐富,雍容高雅.而且很幽默。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喜歡。我從沒看過這樣的表演。非常漂亮,很有意思。(這樣的演出)在這個國家是不多見的。”

她最喜歡的節目是“水袖”:“‘水袖’是我最喜歡的,非常高雅,漂亮。演員都很漂亮。很難看得出她們在移動腳步,這和英國的舞蹈是截然不同的。這就是中國的傳統舞吧。”

神韻藝術團樂隊的現場伴奏也讓她覺的格外的美。“讓英國的耳朵適應中國的音樂。它們完全是不同的。我最近聽了很多,而晚會的音樂是格外的美。這是一個很大的樂隊。”

她表示晚會已經贏得了觀眾,明年她將再次觀看晚會。

威爾克斯男爵夫人: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

巴若尼斯•威爾克斯(Wilcox)男爵夫人是英國上議院的保守黨成員,目前是商企管理改革部的影子部長,兼反對黨發言人。

觀看演出後,威爾克斯夫人談到:“真是很有意思,很美,優雅,色彩繽紛,和我想的一樣,但卻根本不像我想像的那種喧鬧。而且展現了那麼多(社會生活的)不同層面,頗有深度。”

神韻的演出給她美的享受。“水波的舞蹈(仙女踏波),我覺得最美。當然,還有最後的那些勇士和鼓。是的,很美。時間一下子就飛過去了,過得真快。那些短小 的解說(主持人的台詞)幫助太大了,它讓我們知道去期待甚麼,對將要上演的節目有所了解。真的,真的太讓人喜愛了。比我原來想像的要好的太多。”

談到自己最愛的節目,威爾克斯夫人立即想到了舞蹈──“大唐鼓吏”。“我喜愛那些打鼓的勇士(大唐鼓吏),還有蓮花(升起的蓮)。服飾是如此美麗,太精美了。還有舞姿和我們(西方)的舞蹈截然不同。”

威爾克斯夫人認為神韻在向世界展現中國。“我覺得我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很了不起。她們(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將中國展示給我們,真是太好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