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晚會成為家庭教育的好機會(圖)

據觀眾反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已成為很多家庭了解中國文化、教育孩子的好機會。

生物化學家Cindy Goodward女士與Michel女士,都帶著女兒來欣賞神韻藝術團在紐約無線電城二月六日的演出。在媽媽們讚嘆晚會的服裝、音樂、舞蹈等等美不勝收之 後,Michel才五歲的女兒Alva 滿臉認真的說,她最喜歡“坐牢”的節目(指表現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的節目《升起的蓮》);問其原因,她明確的回答:“她們跳的最好、最美。”

Cindy與Michel都帶著女兒來欣賞晚會

Goodward六歲的女兒Alana接著說:“這個節目中,我只有一點不明白:她們為甚麼會坐牢?”

Michel解釋說,她們太小,對有些劇情不完全明白,但是稍作解釋後,她們都能明白。“因為中國沒有信仰自由。”Michel對兩個孩子說。

紐約一家製藥廠負責全球業務的副總裁Jant Babna先生一家

“演出非常精彩,表達的內容都不是我們一般所知道的。雖然與印度的文化有類似之處,但是不一樣。”紐約一家製藥廠負責全球業務的副總裁Jant Babna先生說。Babna先生的兒子Abishack是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的學生。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很受教育。

空調機械師Sunberto先生一家

“我最喜歡聲樂表演,那歌聲是對神的謳歌,真是太好了。”帶著全家看演出的哥倫比亞移民、空調機械師Sunberto先生說。

Rene一家離開劇場時歡喜之聲吸引了記者。“太美了,我們非常喜歡。對孩子們很有教育意義。”Rene的太太Grace說。

準備買鼓的Rene先生一家

“我得給他們買鼓,他們非常喜歡打鼓的節目。” Rene先生還說:“還得買筷子,他們也很喜歡(蒙古)筷子舞。”

兒子Austen(前左)與Alven(前右)齊聲叫起來:“我要打鼓!我要筷子!”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