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盛贊世界一流 新年晚會紐約無線電城拉開序幕

二零零八年元月三十日晚,歷時十一天共十五場的新唐人新年晚會在紐約無線電城拉開首場序幕,贏得廣大觀眾的熱烈好評。壯觀逼真的天幕,輕盈美妙的舞蹈,優美深邃的音樂,寬廣嘹亮的歌聲,承載著中華傳統文化宏大、深厚的精神內涵,深深的打動了在場觀眾的心。

來自廣州定居在紐約曼哈頓的周太太和家人一起來看演出,周太太非常的興奮自豪:很好啊很好啊!這個藝術(演出)很好,藝術價值很高,登峰造極!我們好像都投入到那個場面裏面去了,真的感受到中華民族那個藝術(的美好),表現得很好。我們能在美國這個舞臺上表現我們中華民族的心聲,非常非常地感動,我兒子也很感動,能看到中國文化藝術造詣這麼高,真是……

來自台灣居住在法拉盛的陳慧玲女士和她的朋友說:演員們表演得很好,古色古香,尤其那個佈景(天幕)很好,表演的人素質很高,真的,女孩子個子、身材都很好,男孩子都很有精神。和他們一起的方先生幾乎每年都來看新年晚會,他說,今年和以往都不一樣,很好很好,佈景很特殊,節目(類型)比較周全,演出的(舞臺)控制都很成功,謝了謝了!

家住長島的黃女士帶著九十多歲的母親一起來欣賞晚會,她覺得演出很好,她最喜歡《精忠報國》這個節目,覺得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理念教育很有效果。

來自中國大陸居住在紐約布碌倫未留下姓名的華人先生對晚會發出了由衷的讚歎: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原本心目中以為是很隨便的,親眼看到之後,就覺得很好,屬於一流的。他的太太表示:我也是一樣,我非常非常的讚賞,真得很好,世界一流!他們的朋友也同樣表達了自己的讚歎。

今天是首場開演,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很多華人朋友們的讚歎幾乎是眾口同聲:很好的表演,一流的演出!

新唐人新年晚會在紐約無線電城的演出將持續到二月九日,總共還有十四場。詳情請察看網址:www.chinesesplendor.com 或打熱線電話(212)695-7469。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