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慶日 法輪功獲獎(圖)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法輪功團體應多個社區市政廳邀請,分別參加了在各社區舉辦的澳洲國慶節慶典活動。其中之一的慶典活動在新南威爾士州藍山山腳的一個叫格蘭布 (Glenbrook)的小鎮上舉行。

藍山不僅以壯觀的群山和原始的土著歷史風情而風靡世界,更有滿山遍野的原始叢林和溫帶雨林,藍山名字的由來是因為那裏有藍色的霧,這個景觀的形成是由澳洲的國樹–尤加利樹– 排出來的油,被太陽光照輻射後,而使整個藍山發出淡淡的藍霧。

法輪功團體為這宜人的景致和熱鬧的小鎮增添了神采,在推介神韻晚會的諮詢台旁,工作人員不停地向絡繹不絕的遊人介紹著神韻晚會全球巡迴演出的盛況和四月初神韻藝術團將抵澳巡迴演出的訊息。

這次慶典活動,熱鬧非凡,山裏的土著藝術家也參加了當天的慶典活動。天氣預報說有雨,但天氣卻是藍天、白雲,格外的晴朗。

中午時分,慶典遊行開始,這是各個團體一展風姿的時刻。

在遊行隊伍中,“法輪大法”的橫幅和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神韻晚會”的橫幅格外的醒目和耀眼,許多觀眾都表示很高興看到具有東方特色的隊伍,令這個傳統的遊行平添新意。

在遊行結束後,舉辦單位向法輪功團體和新唐人電視臺分別頒發了“最佳服裝獎”。

      

同一天在帕爾瑪塔(Pamaratta)公園裏也有盛大的慶祝活動,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的新唐人“神韻晚會”的工作人員也受到邀請,設置了攤位,不少有緣人前來詢問並索取相關資料。

傑森(Jasin)是悉尼居民,在進出口公司工作,他說: “他去年看過“神韻晚會”,這個晚會完全不同於大陸的那些演出,沒有黨文化的東西,是對中國神傳文化的一種洪揚,我覺得非常好。”

居民凱菲(Caphg)看了電視介紹和圖冊,高興的說: “太美了!太美了!我會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