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楊寶春被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迫害

八年的非法關押,八年慘無人道的迫害,楊寶春的家人一次次的問他們: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為甚麼一直這樣長期非法關押?中共地方官員們總是說:“沒辦法,上面的命令,我們也不能為了楊寶春丟了飯碗啊。”

前不久,楊寶春妻子再次找到廠子,要他們實現諾言,放回楊寶春,並說,這次回來,不能再有任何人打擾我們的生活。廠裏人知道不可能再讓楊寶春寫甚麼東西 了,便推向區“610”,區“610”也不肯無條件釋放,就讓家人交押金10000元。家人覺得毫無道理,拒不交錢。楊寶春也說:“不能給他們錢,他們的 話是不可信的”。

河北邯鄲市法輪功學員楊寶春,男,40歲,在九九年七月邪黨非法鎮壓法輪功後,他去北京證實大法,被綁架並遣送回當地,被非法勞教兩年,在邯鄲勞教所遭酷刑折磨失去右腿,隨之又被送精神病院(邯鄲市安康醫院)迫害,至今仍被非法關押。

楊寶春原是邯鄲市織染廠職工,曾是一個特別狂妄自大且脾性粗暴的人,與人結夥打架,在單位不務正業被停止工作已是家常便飯。結婚後與妻子三天一小吵、五天 一大吵,甚至大打出手。九七年夫妻雙雙下崗,有幸在一書攤看書時,攤主向他推薦一本書《轉法輪》。回家後一宿看完此書。從此走上修煉法輪大法“真、善、 忍”之路。楊寶春整個人改頭換面,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妻子感到他的巨變,也驚嘆大法的神奇,一家三口和睦相處,沐浴在佛光普照之下。

1999 年8月因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剝奪法輪功學員自由煉功的權利而進京上訪,向人們講清法輪功的真相,被抓回後非法勞教兩年。期間,勞教所拒絕家屬接見,楊寶 春妻子在十分氣憤之下多次找相關人員們及寫信反映情況,勞教所等邪黨人員卻以“你見楊寶春起不到轉化他的作用”為藉口不讓見。

直到二零零一年春節剛過,楊寶春由於被嚴重凍傷送醫院救治,家人才得以見到。此時的他被迫害的慘不忍睹,整個人只剩下一把骨頭,甚至難以坐起來,瘦弱的身子托不住那大大的腦袋。他妻子說,看到此時的楊寶春,才知道甚麼叫瘦的前胸貼後背。在醫院,他向妻子講起所遭受的折磨:

在勞教所拒絕接見時,是因為那時的他正遭受酷刑,他們有時把他和其他法輪功學員綁在樹上,挨個用橡膠棒抽打;有時把他們吊起來毒打;有時脫光衣服澆上涼水 電擊身體……。在二零零零年那個最冷的冬天,惡警們把他的衣服和棉鞋扔到房上,強行拉他到雪地站著,腳被凍傷了,拉回屋裏把他的腳按在熱水裏,連小孩都知 道的常識,凍傷後不能接觸熱的東西。豺狼般心腸的惡警就這樣活活折磨他,導致他被迫截去右下肢。

當楊寶春講這些的時候,他的心異常平靜,就像在講一個別人的故事,可當講到惡警對法輪功的誣蔑時,他的淚滾落下來“這麼好的大法,他們就敢這麼對待”。他 經常向那裏的人講法輪大法好,可那些人卻毒打他,為了不讓他煉功,他們常把他整個裹進被子裏,上面壓上床板,床板上再坐上幾個人。有一次把他一隻手用手銬 銬在鐵床的一端,把另一隻手用力拉向另一端,再銬上,就那樣一銬就是一天,偶然進來一個惡警問:“楊寶春,寫悔過嗎?”,他搖搖頭,那惡警氣憤的大叫: “那就接著銬你”……。慘無人道的迫害太多了,太多了,罄竹難書。

被嚴重凍傷的楊寶春被醫生診斷為必須截肢,不然72小時自然死亡。腳上的凍傷已爛透了,並迅速向上蔓延,又由於極度貧血(身上只有兩克血),就是動截肢手 術也很可能死在手術台上。家裏人嚇壞了,為了保住他的性命,看著病危通知書,忍痛替他做出決定。可就在救人時,惡警為了推卸責任,叫來了電視台,要楊寶春 說是因煉法輪功才丟的腿,妻子非常生氣,拒絕他們的採訪。

截肢後的楊寶春異常痛苦,可手術後不到一個星期,勞教所又伙同廠子惡人,強行把他送進精神病院,開始了新一輪的迫害。在人們都認為:“他還能活嗎?”(身上只有兩克血,做了大手術,不上藥,不輸營養液,又送精神病院吃著鹹菜、喝著能照見人的稀粥)。

在精神病院,邪黨人員們把一種藥偷偷撒進楊寶春的飯裏。楊寶春告訴妻子,自己常常流口水,說起話舌頭發硬,並且昏昏欲睡。後來,他妻子問了醫生,並反對他 們再讓他吃藥。停藥後,楊寶春就煉功或欲向外走,不要被關在精神病院裏。惡醫就派人24小時盯著他,常把在外面的他拖回屋裏,屁股上被磨出血痂。期間,楊 寶春多次被過電、毒打,質問大夫,他們說他不安於在醫院呆著。

楊寶春在精神病院關押的4年多時間裏,妻子從未停止向廠子要人,廠長總以種種藉口不予放人,並勸她說:“你要認清形勢,楊寶春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壓力和麻 煩”,她問:“你們怎麼樣才肯放人?”,廠長說:“只要他寫悔過就放”。她說,他不會寫的,難道你們要關他一輩子?廠長說:“對,就是那個意思”。 2004年妻子在多次找人花錢後,終於接回了楊寶春。(那個廠長遭惡報,在2005年秋天因結腸癌醫治無效死亡。)

被放回後的楊寶春並無真正的人身自由,門外有監控。由於他去信訪辦反映他在勞教期間的遭遇,廠領導大為光火,警告家人要看好他。

多次思考後,楊寶春還是又一次去了北京,並去了國家殘聯和信訪辦,講了自己由於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致殘一事。在北京漂泊半年之久,由於手寫“法輪大法好” 被人舉報,再次被抓,遣送回邯鄲。當時廠領導說,將近春節,不知該把他怎麼辦,只有先放在精神病院,過年後再做打算,這一關又是兩年過去了。

在精神病院,楊寶春照樣受盡折磨,且不說吃不飽飯,單因為不放棄煉功,被多次電擊、打罵,甚至把他的拐杖都打壞了,使他至今靠一條腿跳著走。

希望國際社會共同關注邯鄲法輪功學員楊寶春,使他早日重獲自由,早日與家人團聚。

河北省邯鄲市永康精神病院電話: 0310-3212320
楊寶春廠子領導電話:      13932011730
河北省邯鄲市610頭目:曹志霞 辦公室電話:0310─7413519
手機:13803101111 宅電:0310─3158028
610副主任:趙×× 辦公室電話 0310─7413517
曹志霞幫兇:賀湘平 邯鄲市公安局政保一處: 電話:0310─6182581
曹志霞幫兇:李亮 邯鄲市公安局政保一處 手機 13313000978
曹志霞幫兇:高飛 原在勞教所,現調洗腦班。(極其邪惡)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