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謊言以市場 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

最近有人在網路上設立邪惡論壇,專門誣蔑法輪大法、攻擊大法弟子中的主要負責人、詆毀明慧網。他們署名“唐奇”、“唐奇奇”等等,還盜用師父女兒的名義, 用中共特務的邪惡手段編造謊言,蠱惑和欺騙有執著的大法學員,企圖把這些人拉下去。例如,他們煽動學員從新印第一版的《轉法輪》、不看現在所有的大法書籍 及師父發表的新經文、不看明慧網、不出來參加集體學法集體煉功、不走出來講真相、不傳“九評”、不推“神韻”演出。

希望各地大法弟子保持正念不受迷惑,不看、不傳這些邪惡的網站和言論,不給他們市場,按照師父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要求,找出自己的執著並趕快放下,抓緊時間做好我們大法弟子該做的。

法輪大法學會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8/1/19/93413.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