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撒落人間的種子

在克裡木半島,從雅爾塔到阿盧仕塔的一處海域,矗立著一座高大的山石。聳立在這裡幾千年,幾經天災海嘯,屹然高大站立。

很久遠時期,有個年輕人在這裡修道。從他有記憶起,除了以海、周圍的高山為伴之外,不知道在哪裡還可以尋到人跡。他不知道是誰給了他生命,也不知道是誰賦予了他生活的能力。但他只是知道:要在這裡修煉。

上界的師父在選擇他的時候,在他的身體裡下上了一種術類的東西。他的師父還不斷的幻化了很多場景:美艷妖冶,冰寒饑苦,毒蟲獸蟻,熏天惡臭,謠言惡語。當他在這種環境修煉的時候,如果思維偏離了修煉的要求,這個年輕人的身體就會出現細如蠶絲堅如晶石的木刺。這個年輕人開始不明白這是為什麼。覺的這惱人的木刺實在妨礙他的修行,要拔掉。可是越拔越長,有時好不容易弄斷了,但是根還斷在裡面。為了清除木刺,他吃了很多的苦頭。把清除木刺當成頭等大事,所有的心思都集中在了木刺上。

他的師父在上面看著他的弟子,等著他的心態什麼時候改變。經過很漫長很漫長的時間,累次的反覆,年輕人才發現,當他不在意不動什麼念頭的時候,木刺也就自然的消退了。他還明白了,這些有形無形的東西,從根本上是干擾不了修煉的。但修煉者的所思和對待修煉的心態,是第一重要的。那一時刻,很多東西他一下恍然大悟。這時,他的身體開始上升,而留下的,化成了這座山石。

歲月輾轉,幾千年後的今世,一日途經這片海域,看著矗立海中的山石,心中一陣感觸:大法弟子就像是師父親手選擇的種子一樣,可在刀山火海中而生,可破花巖鐵棘而長,也可讓無人的荒漠變的欣欣向榮。昔日的景象漸漸淡泊模糊。當翻開歷史看著其中的一些事情,很多因為我們今世修煉法輪大法,不僅變得珍貴,而且稀有。從中許多故事,也因為我們今世跟隨師父參與正法,而有了變動。累世的積怨,師父一筆一筆有力的劃掉,善解掉。整個過程平平靜靜,如此的慈悲。

有時,遇到不愉快的事情,突然間莫名的對救度眾生產生懈怠情緒,心神不寧,正念不穩定。走路就像背著一座山一樣,那種感覺很懊人。回到家,丈夫拿著一把漏瓢,往裡倒水,場景很耐人尋味:「我們在大法中修煉,壓力也好,困難也好,神通也好,層次高低也好,你自以為感覺到的人的不善不仁等等感受,都像這水一樣,把它倒入漏瓢裡,讓他們流走。留在瓢裡的東西,我們還可以轉化成對修煉有用的東西。你看看,每一次倒水的過程,每一次都是在淨洗自己的過程。」

在我們切磋時,有個同修說: 「每個大法弟子就像這金剛石一樣,一開始是不規則的。隨著不斷的修煉,提高,師父不斷的給我們加功。比如加一次,金剛石上會顯現一層面,我們不斷的修煉,不斷的金剛石上形成更多層面。層面越多,維數越多,那他救度眾生穿越的空間也越廣,也更有力量。」

平時,走在大街上,我們遇到的眾生,當我們和他們講真相或者說一些什麼,發現他們的生命,就已有了變動。一眼看去,整個生命中很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有時都來不及驚訝,這個生命已經開始了要得法的準備。一個生命從此要昇華,沒有什麼比生命的得法更為讓人喜悅和感動。就有那麼一種體會,一切都是師父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