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1/18/08)

# 四川綿陽科學城(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部份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名單

# 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於曉清被惡警利用迫害法輪功

# 馬三家勞教所和遼寧女子監獄的邪惡之徒

# 武漢市東西湖區將軍路不法之徒騷擾法輪功學員

# 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是迫害武漢高校大法弟子的急先鋒

四川綿陽科學城(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部份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名單

四川綿陽科學城(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比鄰市中心十幾公里,又稱“九院”“科學城”。是直屬中共邪黨的研製核武器的唯一高密級單位。中共邪黨始終對這個 單位嚴密控制,甚至這裏職工的手機,家庭電話、公用、家用電腦上網都在邪黨的監控之中。邪黨對這個單位的員工精神控制和洗腦更是無孔不入,歷次來的政治運 動和對知識份子的迫害也使這裏的人大多思想變異,對中共的恐懼和麻木深入心底。

1999年7.20江澤民邪惡集團對大法的惡毒攻擊和迫害開始後,這裏的一些法輪功學員本著相信政府的善良願望紛紛上北京準備向中央政府和領導反映大法修 煉的真實情況,99年12月更是有十幾名法輪功學員到了北京。一時間,單位、街道、警察、國安忙作一團,監視、跟蹤、進京“截訪”、抓人、抄家、勞教、拘 留、罰款、強迫“認罪”,降職,降級、開除……。就是僅僅因為法輪功學員們去了北京,因為法輪功學員們依據憲法正當合理的維護自己說話的基本權利。在勞教 所、拘留所裏,法輪功學員被強迫在寒冷昏暗、骯髒潮濕的監舍從事重體力勞動,受盡了肉體和精神的欺辱折磨。

2003年,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因向世人講清被迫害的真相被綁架、抄家、拘禁,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3至7年,邪黨又在深山封閉的環境裏舉辦2次強制法輪功學員屈服的精神洗腦班…。99年至今,被直接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20餘人次。件件樁樁,記錄在案。

直接指揮、策劃、執行這些迫害的惡人(部份)有:
譚志晰(中物院邪黨黨委副書記,迫害直接領導人,辦公室電話:0816-2490472)
楊雪(科學城公安分局局長,現任610負責人,辦公室電話0816-2483352,宅電:0816-2486787)
周振峰(科學城法院院長,政法委書記,前任610負責人,辦公室電話:0816-2483115,宅電:0816-2486921)
鄭琪(國保隊惡警,抓捕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主要打手,國保隊辦公室:0816-2491841,宅電:0816-2480553)
張光軍(邪黨政治部主任,是從單位組織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負責人

政治部下轄一個部門,設專人負責迫害法輪功學員,辦公室電話:0816-2484773)……。

他們迫害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學員親屬的斑斑惡跡還有科學城所屬各單位協同惡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之人的惡行和名單都將陸續收集整理並予以揭露和曝光。

在此奉勸至今仍為了個人一己私慾不分善惡積極協同惡黨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之人:法輪大法教人向善救度一切有善念的眾生,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希望你 們為自己和家人真正負責的好好想想,立即停止迫害行為,以實際行動補救以往所犯罪行,真的不要自己再繼續害自己了,不要給自己的未來造成無法挽回的痛悔。 聽一下被你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勸吧!

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於曉清被惡警利用迫害法輪功

被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關押的於曉清,“轉化”後被惡警利用,專門“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迫使高國鳳在酷刑折磨下神志不清,違心“轉化”。

請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有認識於曉清家屬及親朋的,向其講清真相,在探望於曉清時勸其不要被中共邪黨惡警幫兇們所利用,不要為一時糊塗而悔恨一生。

馬三家勞教所和遼寧女子監獄的邪惡之徒

遼寧從馬三家勞教所和遼寧女子監獄走出的法輪功學員曝光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監獄惡警和邪惡犯人。

馬三家惡警:代玉紅、楊曉峰;二大隊的張秀榮、王乃民、蘇晶;

遼寧女子監獄惡警:李晶、聶丹、陳碩、祝鐵環、代英華、陳雪娜、孫媛媛、姓黃的獄警;

從馬三家放出的邪惡之徒:青原縣的韓桂蘭、撫順的馮娟、大連地區的劉愛平、劉曉慧、姜雲英、本溪的張輝霞、營口的李玉玲、錦州的李俊英、葫蘆島的肖奔會、張淑珍、朝陽市衛校的李桂琴;

從遼寧女子監獄放出的邪惡之徒:瀋陽的閆麗傑、王晶、張紅傑、錦州的楊玉金、曹麗君、內蒙古的冠淑蘭、大連地區的張聖雲。

武漢市東西湖區將軍路不法之徒騷擾法輪功學員

元月以來,武漢市東西湖區將軍路社區居委會多次入戶多個法輪功學員家中,以詢問家庭成員、身份證號、戶口地址為藉口,有的還說不要串連,不要發資料,有的還恐嚇。

請當地同修和其他同修針對這兩個問題和相關真相內容給將軍路街道辦事處、將軍路社區居委會、將軍路李家墩派出所打電話、寄資料、講真相。解體一切邪惡,救度眾生。

郵編 430000 電話 將軍路社區居委會 027–83940095

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是迫害武漢高校大法弟子的急先鋒

據悉,元日上旬,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在湖北大學召開了一個由武漢大專院校保衛部門參加的所謂現場表彰、交流的邪惡會議,會上“表彰”了湖北大學保衛處、校衛隊。

校衛隊惡人在本月上旬抓捕了兩名在校內發放真相資料的外來大法弟子(一男,一女),詳情請知情人報導到明慧網。

湖北大學惡人在各大小路口、教學樓內安上了監控器:學院雇用無業人員充當校衛隊,這些人有穿警服的,也有穿便服的。(據說保衛處向他們承諾,抓一個法輪功獲獎金100一200元)

武漢市公安文保分局除操控武漢市勞教部門、拘留所,以及文化部門對大法弟子迫害外,還在公安局療養院內私設集中營,關押許多文化部門的大法弟子。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