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參加帕克斯鎮(Parkes)大遊行(圖)


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參加帕克斯鎮(Parkes)大遊行(圖)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二日上午,第十五屆貓王音樂節大遊行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西部的帕克斯鎮(Parkes)隆重舉行,為新的一年節日慶祝拉開了序幕。澳大利亞法輪功團體再次受邀請參加了這次遊行,並通過澳洲ABC電視臺現場直播到澳大利亞地區的百萬家庭。

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西部五小時車程的帕克斯鎮(Parkes)是澳洲主要的鐵路輸紐之一, 由於鎮的附近擁有金曠,還有世界著名的CSIRO射電天文望遠鏡,使得小鎮熱鬧非凡。
這次活動雲集了周邊多個城市的居民,還有從海外聞名而來的旅遊者,上百個團體參加,遊行隊伍聲勢浩大,法輪功的天國樂隊.腰鼓隊在遊行隊伍的最前方打頭陣。

法輪功的天國樂隊、身著金黃色煉功服的腰鼓隊、手托蓮花的唐裝仙女給遊行的隊伍注入了一股高雅、純淨的清流。法輪功隊伍所到之處,掃盡籠罩在街道上空的陰霾和迷霧。街道兩旁觀眾看到法輪功隊伍非常興奮,觀眾們不斷的歡呼、喝彩、拍照。

    

沿途住家、商店和從其他地區來的觀眾上萬,遊行中處處可聽到對法輪功團體的讚譽聲。

雖然天氣格外的酷熱,但觀眾依然興致不減。 “法輪大法”的橫幅和 “神韻晚會”的橫幅,在整個遊行隊伍中,格外引人注目,許多觀眾也拿到了“神韻晚會”的傳單,並表示要去觀看。


派特、奧裏弗(Pat Oliver),右邊)

派特、奧裏弗(Pat Oliver),右邊)她是鎮政府的工作人員,她說:“你們法輪功團體的表演太棒了,明年你們一定要再來,你們將這個遊行的氣氛推向了高潮。若沒有你們, 這個遊行真的就不完美了。”當她接到一張“神韻晚會”的傳單,然後高興的說:“她喜歡中國文化,她要將“神韻晚會”的消息告訴他的朋友,讓大家都去觀 看。”

扮演貓王的觀眾拿到“神韻晚會”的傳單十分高興,他們說:“我們都喜歡中國文化,一定會去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