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亮的傳說看天滅中共的來臨

小時候媽媽和我講這樣一個故事,每到八月十五月亮爺上來的時候,在院子裡放一盆水,找一塊小圓鏡子,放在水盆裡面,把月亮照在鏡子裡面。這時鏡子裡面的月亮就會出現紅、黃、藍三種顏色,紅是大紅,黃是杏黃,藍是翠藍,代表著天象的變化和朝廷的興衰。其中紅色代表著執政的某某黨,藍色代表著台灣,黃色代表著下一個朝代。哪種顏色占的面積多,說明哪個朝代正處在興盛時期。媽媽還囑咐我,看了不能往出說,如果說出來就是洩漏了天機,要遭到懲罰的。小時候我偷著看了兩次,真象媽媽說的那樣三種顏色。

前幾天我和魏女士談論起天象的變化和天滅中共的事,她也和我說起月亮的故事,和媽媽講的一樣。她說她從七十年代起每年中秋節晚上都用這個辦法看月亮,前些年一直是紅色佔絕大多數,藍色次之,黃色最少。最近十年左右,逐漸發生著變化,紅色越來越少,黃色逐年增多。最近兩年中秋節看月亮時,黃色幾乎佔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藍色次之,紅色只剩下了一小細條,而且時隱時現。

朝代更替,天之所定。孔明鞠躬盡瘁,欲光復大漢,然而得到的卻是「天不滅曹」的結果。百年紅朝當年何其威風、勢不可擋,誰知頃刻之間,蘇共解體,隨之「共產國際」成土崩瓦解之勢。而這時地球的東方,某黨魁為保紅朝二十年江山社稷,在紫禁城前正在進行著一場空前絕後的血腥屠殺。十年後,所謂的第三代紅朝「魔頭」又舉起了屠刀,對億萬信仰「真善忍」 的民眾大行屠戮。西方某總統當年「把中國『和平演變』 的希望寄托在第三代、第四代身上」的預言似乎將要得到詮釋,因為「第四代」、「 二十年江山」和中外預言中所測定中共滅亡的時間似乎非常吻合、天衣無縫。月亮的傳說是否也在向世人提供一個佐證:天就要滅中共了,其死期到矣!